因為三天兩頭就往他那裡報到。

覺得戴牙套這件事真的是害人不淺,因為我蛀牙了。

自從拆掉牙套後,明明每三個月都會定期回牙科去檢查,結果大概兩個多月前,矯正醫生說我有蛀牙,最好去看一下。

原本應該要在同家醫院給別的醫生做檢查,結果我媽怕太貴就讓我去別家看了。

為啥說太貴?因為每次都是那個院長來幫看牙齒,然後之前因為矯正完畢牙齒被拔了四顆需要補牙,也是由院長親自操刀,結果裝了各一萬然後看起來小到不行的東西來把被拔掉的地方補起來,沒過幾天其中一顆就掉了下來,所以還得再去補一次,不過有沒有再多收錢我就忘了。

然後我媽就學乖了,把原本在那家的預約給退掉,然後換成了現在這家。


到新的牙科去檢查時,醫生看了邊搖頭邊嘆息說我的蛀牙有點嚴重,有個地方搞不好還得抽神經!

整個就是傻眼,明明拆掉牙套也有兩年了,也定時三個月去找醫生報到,是因為矯正醫生說有蛀牙所以才換普通的牙醫檢查。結果怎麼這一檢查,就給我冒出很嚴重的蛀牙?那請問這位矯正醫生,你平常在看我牙齒是在看假的嗎?為啥非得到了那麼嚴重的地步才告訴我呢?他X的!

新醫生說其實這跟戴牙套的長久有關,超過兩年就很容易蛀牙,結果我帶了快三年才拆掉吧!

虧我都有認真的刷牙,沒想到有些是被戴牙套給影響的。

希望這次補完以後不要再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