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禮拜五早上的課除了早上一、二節的會計課外,對我來說七、八節的社會學可以完全翹掉了。誰叫課程排得有夠爛,三四五六全空這是怎樣?就算我跟子甄有乖乖的去社會學睡覺,也是第二節就給它跑掉了。

所以,此刻不翹,更待何時?

從兩個禮拜前就計畫好跟從淡江翹課的晴妹妹一起去政大找熊順便找江爸爸出來吃飯,十一點半跟晴妹妹約好在公館碰面一起搭公車去政大,我發覺我們每次見面都在講八卦這是怎麼回事XD

中午吃飯時間的政大好可怕嘎,從四面八方湧出了面有飢色(喂)的人潮,把唯一的一條道路擠得是水泄不通,這種場面看了實在是很可怕。

熊今天只有來上很虛的兩節羽毛球課中午就可以回家了,身上背著球拍的她不知道為啥讓我有種越前龍馬的感覺。然後看到了無時無刻一直都很忙的江爸,跟上次暑假同學會比起來,感覺他又更高了,說實話到底有沒有超過190啊?不打籃球還能長那麼高,這種人真的很討厭XD

中午吃飯的時候,可以一直聽到江爸嗆熊的聲音,是說江爸從國中嘴巴就很賤了,到了大學根本是變本加厲了!不過也真的是熊變溫柔了(真的嗎),不然哪會坐著乖乖讓他嗆啊XD

吃完飯後,由於老爸要趕回去上課,三個小妹就護送他回教室,然後順便逛了一下政大校區。政大真的也滿大的,而且還有山上的校區,不過跟以前東山山上山下要跑來跑去累死人不償命然後與其說是操場不如說是幾個籃球場合其來的體育場必須經過的斜坡來說,根本是超好走的啊!

為啥別的學校校區都比我們學校大啊!東吳你到底在幹啥>"<


下午就跑到貓空去搭纜車了,本來我是一直都不敢坐的,因為台灣的技術我還不太敢認同。

有可能是才禮拜五吧,所以根本不用排隊就能進去了。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所以纜車移動速度特別慢,從動物園站坐到貓空站,就要35分的時間,如果沒下雨的話或許會更快。剛好那天都沒什麼刮風,所以基本上車廂都還滿平穩的,沒啥劇烈的搖晃。

唔,其實搭貓覽沒啥風景可言耶,聽說晚上時更看不到什麼夜景,因為都被山和樹葉給擋住了。

到了貓空就當然就要泡茶了,雖然我們在龍門客棧內泡的是熱奶茶。照慣例又是聊些八卦,在山上迎著涼風、吃些點心、喝口熱茶,兩個小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本來想說今天搭貓纜的人數沒很多,結果我們要下山的時候就看到前方出現了超大匹的人潮,幾乎都是從南部上來的團體或是進香團之類的,排隊搭車就等了很久。

下山的速度有變快,大概25分鐘就到山下了。不知道為啥總覺得香港海洋公園的纜車真的是超安全的。

最後,能平安從貓纜回來的感覺真好0_0


原本有要去看色戒的,卻因為時間來不及而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