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開始以為他是個很嚴肅且易怒的人,因為他在第一組上台報告時稍微吼了一下,那時心裡就在想「這有什麼好生氣的...莔」到第二組飯包上台報告後,因為某人的口齒清晰度開始ㄍㄧㄥ了起來,一副要笑卻不敢笑的樣子。直到我們這組的主角,江柯南小姐出場秀出她的蝴蝶結變聲器後,老師才真正笑了出來,也就是說,江柯南小姐妳已經完全沒形象到老師那裡去了XD

嘿嘿,這次報告非常成功,這都要感謝施施精采的講解與江柯南精湛的演技ˇ看到大家這麼熱烈的迴響,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批評,真的都很開心。

不過怎麼沒有人被青山剛昌的遺照給嚇到咧,想當初我就被那個突然放大的死人頭(喂)嚇到了不下五次,佩璇說可能是小螢幕看比較有效果啦XD

然後,那時候正放到小栗旬役的工藤新一,有聽到有人說"好醜"!呃,其實也還好啦,只是大家不習慣而已,像他在流星花園裡演花澤類就超讚的啊ˇ演園子的那個我覺得就還滿像的,而且她是之前跟敬多合作過Deep Love(拜託去下載一下這部的日劇或電影,我家敬多真的很可愛≧﹏≦)的女主角喔;至於目暮警官,我只能以囧一字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受,雖然說演戲是要看演技而不是外表,但他的外表也差太多了吧,明明就是一個胖子幹啥找個竹竿來演呢?

意味がわかない!

總之呢,第二部裡我家小哀和柯南都會有真人版出演,聽說柯南可能會找神木隆之介來演耶,雖然人家是天才童星啦,不過十二歲來演六歲的小屁孩會不會太超齡點?還是要去傑尼斯裡面挑啊?隨便一打都是可愛的正太啊ˇ

說實話,我還寧願看到柯南的舞台劇,真人版就再說吧。

我要看林原大姊、小石和包子出現在舞台劇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