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子甄妳是籤后XD


很不巧的我們這區是第一組考試,抽到的題目是風箏,乍看之下很好做啦,但是要用到繪圖軟體把東西給截下來,這個真的很麻煩。光是修圖我覺得短短十五分鐘根本做不來啊!

然後我做的東西是什麼來著?根本是爛到爆啊!X的,只顧著修圖,根本全忘記時間了嘛我!

真的很討厭臨時叫我做有關美術的東西,我會做不出來啊,例如排版之類的我更是苦手嘎>"<

雖然老師說短短十五分鐘內就可以看出一個人功力之類的話,可是,老師,你沒聽過"慢工出細活"這句千古良言嗎?

總覺得後面幾組的題目時間越做越長了,好不公平啦!

好險這次成績只佔5%...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