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祐禎利用三、四節的時間去看了星塵傳奇。

這部在PTT還滿多人推的,加上又是我最愛的奇幻冒險電影,不看對不起自己啊!

魔法與巫女(或是巫師)幾乎是構成一部奇幻電影缺一不可的主要部份了,沒有這兩項要素,我應該提不起興趣看吧。

以下有捏,請小心。















前面開頭可能有些無聊,但仔細一聽,片頭旁白的部分跟魔戒裡甘道夫的聲音很像呢。

看一部自己有興趣的電影前後,如果有轉到幕後花絮的話我都會看,所以當初在看花絮時一直以為有兩位男主角,後來才發現是因為船長把男主角的頭髮越剪越長XD根本就沒有兩位男角啊!

雖然子甄跟祐禎都覺得女角都不正(男主角可以忽視了,但的確有比變形金剛的男主角帥XD),但我覺得還好啦,女主角是有氣質,女巫整個是豔麗啊≧﹏≦

女巫整個就是超讚的壞女人啊啊啊啊啊啊!!!!!!
我萌了怎麼辦XD

本片笑點一整個很多,像幾個王子死時都有一些的笑點,不過第一個王子死時有傻眼到,居然有人那麼容易被推下高塔而死,整個就是無言。演國王的那個之前也有演過特洛依的國王(小布演的那部),笑聲整個就是經典ˇ

女巫胸部下垂那段也不錯笑;還有賣閃電的商人死時的那段也不錯笑,雖然他死的非常無辜,誰叫他那麼衰啊XD

不得不推飛船那段,勞勃狄尼洛整個就是沒形象啊XDD
為啥現在的船長都是娘娘腔啊,這個設定我好愛≧﹏≦
傑克史派羅大好(喂妳搞錯片了)

尤其船長拿著衣服跳舞那段真是GJ啊!!
如果我是那位王子的話我一定也會傻眼,因為發現到傳說中凶惡的船長居然是個娘娘腔啊XD

再來就是男女主角大放閃光的部份了,果然吵吵鬧鬧的冤家變成一對這種方式比較對我的胃,我不太喜歡看那種愛得死去活來的片,何必咧,開開心心的互鬧不是很好,不過真的會被男女主角給閃瞎了XD

還滿喜歡在旅館的那段:
Tristan: [Yvaine is having a bath and he surprises her] Excuse me.
Yvaine: [surprised] Oh!
Tristan: I think you're in my bath.
Yvaine: Close your eyes!
Tristan: [turns around and laughs] Honestly I'm not looking. Here, I'll turn
away. [laughs]
Yvaine: [with a towel on] Ok, you can open them now.
Tristan: Did you really mean what you said in the caravan?
Yvaine: What I...? But... You were a mouse! You were a mouse... you wanted
cheese! You didn't... I asked you to give me a sign!
Tristan: And risk you being too embarrassed to keep saying to me lovely
things? [kisses her forehead]
Tristan: You want to know what the Captain really whispered to me that day?
[Yvaine nods]
Tristan: He told me that my true love [Yvaine begins to glow] was right in
front of my eyes. And he was right. [they kiss]

男主角你好賊啊XD
居然裝笨這招我要學起來(拇指)

不過以後啊,看電影的話我還是不要先被捏好了,因為有些劇情我都知道了,心情就沒多大起伏。像是女巫說謊那段,如果我沒被捏的話可能會被她騙吧。

這樣真的會失去很多樂趣。但是小說、漫畫之類的被捏卻都無所謂。


總之,這部片看起來還滿開心的,花一百九很值得。

我決定要去買Stardust的原著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