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集真的有想砸電視的衝動。

雖然說玩起了"向左走、向右走"的老梗,雖然說我知道健三最後一定趕不上,但隨著劇情的演變還是會讓人心裡七上八下的啊!

光看我弟在旁邊一直罵山P"白痴快跑啊!"(山P抱歉啦)就知道看的人有多麼緊張了XD

這兩人都算是很不坦白的類型吧,好不容易健三積極了點,小禮還是認為她在開玩笑。然後還附送了個白眼對他說「你什麼都不知道。」

不小禮妳什麼都不說除了繪理和觀眾以外沒有人會知道的啊!所以說女人心海底針啊!雖然兩人都很口是心非,不過第五話的kiss就有進步到啊ˇ

雖然兩人都很為對方著想,但兩人還是見不到面。

精靈說戀愛是自私的,健三就是太自以為是了,自以為能在郵局等到她兩人再一起慶祝生日,殊不知小禮為了把信交給他而飛奔到他家,到最後兩人仍然沒見到面。

另一個還特別要在二十歲之前表白她的心意甚至還買了感冒藥到他家探訪,誰知那個他不在家,還意外的接到叫健三去參加聯誼的電話,以致於一時想不開,等不到人就跑去摺紙飛機去了(誤),後來就跟大魔王拍了照。

還有,最後那張照片裡的健三實在有夠像背後靈的啦XDD

至於繪理和鶴的那段,我只能說阿鶴你真的是好人啊啊啊啊啊啊!!!!!!還有我一直認為你演高中生很超齡,但怎麼演大二生就變得那麼幼齒啦XD

唔,最後阿鶴會不會收到好人卡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XD(喂)

另,"哈雷路亞,CHANCE"的梗我已經看膩了,能不能換一個新梗啊(踹)

再,桑田佳祐的歌好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