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不是你的路 我的苦不是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不是你的淚 我的痛不是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everyone is no.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不必等
everyone is no.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 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Repeat * #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
我也會努力狂奔

Repeat #





華仔扮殘障選手唱奧運歌勵志

11年前,劉德華首次參與第10屆傷殘人士奧運會的活動,當時他親眼被這些體殘卻心不殘,努力奮鬥的勇敢戰士深深感動,最近他為奧運寫一首歌「Everyone is NO.1」,自己在MV中扮殘障運動員,為詮釋斷腿角色,綁腿超過10小時,十分辛苦,看過MV的人皆感動落淚。

華仔看過殘障運動員的勇敢表現,永遠難忘,讓他一直想為這些殘障運動員拍一部電影,這次因為奧運歌曲來邀歌,他便以此為題材,希望藉由這首歌及MV激勵每一個人,他認為,一個身體殘缺的人都能夠再站起來,都能這麼努力,更何況是肢體健全的人呢?希望所有人都能學習這樣的運動精神。

華仔在MV中演出單腳跑步情節,不斷跌倒又站起來再跑,表現的堅毅精神十分感人,跌了數次後,工作人員上前要幫忙擦掉華仔身上的淤泥,才發現華仔左半邊的手腳被樹枝和樹葉刮得滿是傷痕與瘀青,都為他的敬業而感動萬分。

為了這首MV,華仔不僅自掏腰包,花費150萬港幣大製作,還花3個工作天,在萬里長城、郊外別墅、小學學校、街道、鐵道、樹林等地方取景。很少在街上出外景的華仔,吸引千人圍觀,導演也動用數十位保全維持現場秩序,華仔說,做如此有意義的事,花錢一點不心疼。

【2007/08/07 聯合報】





華仔真的是大愛啊,自掏腰包花了近六百萬台幣來製作這支MV,然後還得包腿長達十個小時,你真的是超人啊華仔!!

然後這支MV也很感人,尤其看到那麼多人身體不便卻仍然堅持殘而不廢的精神真的令人佩服!

雖說華仔扮殘障人士,但是怎麼還是一樣帥啦≧﹏≦

Everyone is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