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雖然我現在的心情於有點微妙的狀態上...囧


這消息在8/13凌晨一傳出來,驚動了整個ACG界吧。真綾桑的官網好像一度陷入癱瘓中XD

鈴村健一
http://blog2.morinaga.co.jp/biscuit/10000/

坂本真綾
http://www.jvcmusic.co.jp/flyingdog/-/Information/A008957.html#news

倆人在各自Blog的結婚宣言也超閃的啊,想看翻譯可以去C洽找找(21870這篇)。


早在好久以前兩位就開始合作了,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種命裡的飛鳥真和露娜不只在動畫(另外還有櫻蘭的光與治斐,但我不是光斐派~),連現實生活也真的在一起了!!

雖然早就知道兩個有在交往,平常也會希望鈴鈴趕快結婚,雖然不意外,但是在知道消息的那一剎那,還是有種半微妙的心情,好歹他也是我喜歡很久的本命聲優啊(說到這個,石田彰到底結婚了沒有啊)。

畢竟鈴鈴也快要三十七了,大女方六歲,是時候結婚了。

之前去爬他們過往的消息一整個被他們的甜蜜發言閃到不行啊<(◥██████◤△◥██████◤ )>


這件事也得到滿多人的祝福,好想看到其他聲優(我最想看到櫻井王子會打什麼,畢竟兩人都有奸情這麼熟了)的祝福發言~~


不過還是會有KY的發言出現。

福田 己津央

実はDESTINYの頃、真綾さんは○○くんと仲がいいと、ずっと思ってました(;^_^A。まったく予想が外れました。鈴村くんかぁー。いや、判らなかった(;^_^A

沒錯,就是那個讓種命爛掉的福田監督在推特上的言論!!

大意是說他原本以為在種命期間真綾桑跟某一個男聲優(很多人推測應該是指小石,但他只愛Perfume啦XDD)感情很好,沒想到最後是跟鈴鈴在一起。

這啥白目發言啊,根本是酸到爆,在種命時還讓原本是主角的鈴鈴的飛鳥真路人化(害他當初被很多基拉/煌的飯們討厭XD),鈴鈴當然會不爽他。


是說我好期待空知猩猩能在銀魂裡玩沖田總悟的聲優梗,讓新婚的兩人同台玩夫妻梗感覺不錯啊,老是玩Let's Party梗我都膩了,所以說土方先生還是去死吧!!!(土方:就是對我有意見就對了!!)


天作之合的兩人,お幸せに!!!

雖然說兩人已入籍了,以後我應該還可以繼續用"我家鈴鈴"這一詞吧XD





P.S.下一個共結連理的聲優夫婦會是哪對呢?杉田中村還是小野神谷呢XDD

來個正經點的就是櫻井孝宏和水樹奈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