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期待看到動畫再開,本想說可能是以OVA形式接續蟻王篇之類的,但是!!!

不只動畫重製,連聲優都要全部換血嗎!!!!! ◢▆▅▄▃▂▁崩潰╰(〒皿〒)╯崩潰▁▂▃▄▅▇◣


獵人漫畫再開是好事,但連動畫跟著重製我就要淚奔了Q_Q

學什麼鋼鍊啊,好歹水島版的鋼鍊後期是與原作無關的同人(?)之作,全部重置是理所當然的。而且以當初獵人的製作還有畫質什麼的,根本打死現在一大堆新番好嗎。

是想學鋼鍊BH一樣動漫畫同時完載嗎?!誰相信富奸會跟牛媽一樣勤奮啊!!!

再說了,還有朴姊的矮豆和釘宮的阿爾這兩大主角的聲優沒變啊。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張圖是怎麼回事,除了當了很久奧利多的雷歐力和西索的新聲優是我知道的以外,另外主角三人是安怎!!!

之前的秀逗魔導士,聲優群睽違了十一年再次合作也不是沒有換,那個手頭上只接小哀的林原惠都能找的回來,更別提獵人的聲優群基本上也還活躍於一線上啊。


竹內順子姊姊的小傑是代表作啊!!!難道是要配合小傑變身大傑才跟著換聲優嗎!!!!!

我家奇犽也是,雖然三橋加奈子桑我不熟,但起碼知道她嫁給遊佐浩二桑,然後那一聲"Gun"什麼的超萌的啊!!!!!再說圖上的奇犽看起來有點弱氣,可以給我帶有黑暗氣息帥氣俐落的正太嗎!!!殺氣還來!!!!!

甲斐田的酷拉皮卡應該也算她的中性角色代表作之一了,希望新聲優別把酷拉配的太女氣啊...

雷歐力就不評論了,因為我連他的原聲優是誰都不知道XD(喂)

然後怨念最深的,還是高橋桑的西索啊!!!!!為啥換成浪川啊!!我腦子裡只有他配義呆利的聲線啊!變態什麼的還是得由高橋廣樹來啊>"<

這樣以後西索=菊丸=福爾高雷=六合=史庫瓦羅=本田菊的梗要怎麼玩呢...還我高橋廣樹的西索來!!!!!

終於能知道鋼鍊Brotherhood大佐的聲優換成三木時,飯們的哀嚎和怨念了...囧


舊作在我心中也是神等級的,軍艦島那裏原創的部分到了新版應該不會出現吧...

還有片頭曲"早安",這可是伴著我長大的神曲啊!!沒有早安的獵人還算是獵人嗎!!!!!

我的童年回憶都在這首歌裡了...



放個動畫版的OP以示懷念...都已經超過十年了啊...(遠望)
我家奇犽超帥氣的有沒有!!!!!


再來就是那個一直以外出取材之名,行打電動之實的萬年拖稿王表示:

被災地復興のために微力ながら支援を続けるためにもできる限り長く頑張ります
By 富奸

大意是說這次他會盡量不休刊來支援日本311的復興(話說這次漫畫復刊也是由311開始...)
↑↑↑↑↑↑↑↑↑↑↑↑↑↑↑↑↑↑↑↑↑↑↑↑↑↑↑↑↑↑
真的x假的x騙你的→都幾???

滾回去複習310話之前的了...話說小傑在哪一回變成大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