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已經是第三次到慕斯卡了。
幕斯卡真的是辦家聚的好地方:)

上大二後,如果沒出意外,幾乎所有人都會有個直屬的學弟妹
不過要遇到投緣的學弟妹,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遠望)

基本上嘛,跟學弟妹熟稔應該跟個性也有關係,有沒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也是很重要的

像我,如果遇到太安靜的學妹我真的會想哭,因為要想話題真的很辛苦
很想縮在角落當個自閉兒,但是不說話又會很尷尬
回想起來,不管在哪
我幾乎都是在當那個開話題的角色,到底哪來那麼多廢話讓我說啊?

一開始原本以為學妹很安靜(雖然事實就是如此),不太好聊天
好險
有個共同話題是有關w-inds.的(喂)、還有學妹跟我一樣喜歡吃泰國菜
然後,被虧說跟學妹的類型就是完全不同
人家就是不講話看起來就很有氣質的那種
我是不講話看起來很有殺氣
嗯哼

小六,我覺得我還是跟妳的學妹很聊得開耶
而且她好可愛嘎,我喜歡這型的!!
把她讓給我吧ˇ
不然她認我做乾學姐也行(這啥鬼)

然後easy慧的前任學弟也是很可愛的那種
至於祐禎的學弟以前高中是在A-Rod的隔壁班?也就是同一年的囉!
思妤幾乎都不理他學弟的XD
佩真學弟的型跟某人很像(You know),加上有個喜歡相聲的嗜好...囧
佩璇學妹沒啥印象

最後是子甄的的學妹,FU跟麗英助教有點像說,總之這是對沒話題可聊的一對XD

不是我們不救妳,是不知道該跟她聊啥嘎
另,最重要的一點是,她不是我的菜XDD

唔,接下來就是直系家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