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排隊大作戰。

為了能近距離的看到w-inds.,真的是很不辭辛苦的跑到內湖的年代去排隊,搶票。

九點才從家裡出發實在是有點晚,不過我實在是不想太早爬起來去排隊,畢竟人家十一點才開始售票,雖然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排了。

在捷運站時很白痴,當捷運到古亭時,發現站在我左邊的女生幹啥突然笑了起來,而且笑的身體起伏很大,那時心裡還想說「哪個神經病啊,一直笑幹啥?」結果仔細一看,靠唄,那不是那隻熊還會是誰?

原來她從公館上車,剛好跟我同一車廂,又湊巧站在我旁邊,結果過了兩站才發現我就在她右邊!是有那麼巧的事喔XD因為坐捷運都不太習慣亂看別人,所以就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玻璃上,以致於完全沒發現在我身旁站了兩站的就是那隻熊。

從民權西路站要搭公車去內湖,很衰的錯過前一班車,又很該死的下一班車過了25分鐘後才來,他X的,晚了這25分,我們前面就多了幾百人啊>"<

下了公車,本來想說要好好的來找年代的地址在哪,結果根本不用找,看到那條長長的排隊人群就可以知道了。

隊伍真的還滿長的,大約有七百多人左右,而且我猜大概前一百個都是夜排的,更誇張的是,有人從十天前就在那裡排隊了!這讓我想到去年的萬人演唱會,小風和五月天的歌迷好像早在開唱一個月前就去排隊了,果然粉絲的威力是不容小覷的...囧

看到有男生結伴去排隊還滿開心的,不管你是為了自家閃光去排或是個人欣賞,都很感謝你們來看w-inds.啦ˇ

其中還有一些媽媽級的來排隊耶,貌似她不似為了自己小孩來排而是為了自己的興趣,因為她提到上次她也有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厲害了這位媽媽!希望以後七老八十了,我也還有那個體力去衝演唱會啊ˇ

在排隊的同時,感覺天氣每隔五分鐘就變換一次,一下飆雨一下豔照,這天氣真的是非常詭異啊。

從10點半排隊,大概1點就排到了,不過前面的位子幾乎都被買光了,又加上熊的涼平一向都站在左邊,所以我們要買的位子都是偏中間或左邊的,那裡的位子更難選,不過我們還是照樣選了三千塊的座位...

一連衝了三場演唱會,我好窮啊...

之前猜到w-inds.會來台灣,果然實現了,就不要Kinki Kids和華仔今年也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會哭死加餓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