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這是這禮拜第二次翹日文課了,我好混喔怎麼辦,可是翹課真的會翹上癮啊啊啊啊!!!!

下午跟晴妹妹去西門的那家星期五餐廳去預約和請他們配餐,結果他們卻說這禮拜六的中午已經全滿了,請我們去南京東路那家問問看。

可是很靠背的是,我三個禮拜前去問的時候店員明明叫我們等那禮拜在說,可是結果完全沒位子啊這怎麼一回事?然後我問過他們有多少人訂,算過加起來不會超過六七十個,而且西門店算是第二大家的,有將近三百個位子耶!他們卻說其他是要保留給沒有預約的客人坐的!太誇張了吧,有錢給你們賺還不賺,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吧!

然後南京東路那也滿了,後來就跟晴妹妹去東區98館找,不過幾乎都是以客滿收尾啊!剩下的是會超過預算的店家。所以最後只剩下鬥牛士一家而已,感覺LEVEL就是差很多啊,我對不起你們(淚奔)

不過我心意有到就好了吧(踹)
拜託不要介意嘎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