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要去FF10的呢,因為笨熊說天氣太熱她不想衝,她只想去CWT就好,本來就此放棄的說。

可是可是,這場的第二天有請到杉田智和耶!!我超想看他現場演阿銀那個甜食控啊(握拳)

最後好險是乾兒子有找我一起去台大,雖然我最後還是沒看到杉田啦(淚奔)
我很忍住不要往館內奔啊(泣)


早上先跟佩璇和佩真去聽課,中午就和思妤和乾兒子一起吃中餐。後來因為思妤要去看房子,我們就兵分兩路了。

到了台大體育館已經快兩點半了。
因為男女生萌的東西不太一樣,所以我就跟乾兒子各自行動啦。

原本想CALL看看冠圖會不會也來COS萬年魯夫(喂),可是後來還是沒打。但晃著晃著,就看到一個超高魯夫旁邊外加一個大叔(XD),心想一定就是冠圖和盧大叔了,追上去一看果然沒錯,閒聊幾句後因為他們沒帶相機,所以莫名的我突然地就成為他們的攝影師了(唉)

先聲明,相簿中有超多張開超高衩的春香和希姆絕~對不是我照的啊,雖然說第一張都是我照的(喂),不過當我要去照的時候才會發現我旁邊的攝影師全部都是男的,整個就是有驚到,只有我一個女生真的很怪,就只好託大叔去照了,不過我可沒拜託你照那麼多張啊你!

不過那個希姆的姿勢和眼神真的有像到原著,真的佩服佩服。
然後春香,聽說是穿肉色內褲這樣,然後乾兒子說飛一吹的時候好像有穿幫這樣...囧

今年暑假果然不出我所料,隨著家教在台視撥出後,聲勢可是水漲船高啊,所以很多團都是家教團啊,然後我就一直追著委員長(大心)跑這樣。

不過這次我覺得COS最棒的就是沖田總悟啊啊啊啊啊!!!那張S王子好棒好棒喔(灑花)
還有最後的那張阿樹,天啊雖然她是女生可是我還是被殺到了,那個表情讚啊ˇ

我覺得COS還是上妝最好,尤其是粉擦很厚的那種,才會有更像那種腳色的FU出來。

接下來就是衝漫博和CWT了。
還有為啥這次漫博請到的聲優都是女生啦!雖然朴璐美很棒,可是我要看石保和鈴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