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WT人好像變多了,熊的朋友七點就去排就繞了幾個圈了,但我們還是有在十一點前入場。

這算是我花錢花最多的一個場吧,以往都不會超過兩百塊的。但這場卻讓我花了兩千塊以上…囧

可能是以前都沒買同人誌吧,所以都沒花到啥錢,但這次光買四本日文同人誌就要大約兩千塊了,更何況我還敗了其他東西。

場刊是我朋友帶我去架空之都買的,不過如果熊沒講的話我完全不知道它是間BL專賣店啊!整個有嚇到!進去的時候隱隱約約有感覺到奇怪的地方啦,像是我一直在研究它牆上掛得海報到底是亞拉娜還是亞拉神,因為那個神田實在是很像利娜莉啊!根本看不出來到底誰是誰。然後又看到很多BL同人像是大豆、塚龍之類的更是確定它是BL店了!不過因為我朋友是腐女,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陪她在裡面逛。

然後我要強調一點,我絕對絕對不是腐女啊!踏入同人界八年了我還是一次都沒腐過啊!我是萬年正常向的啦>"<可是不知道為啥很多人都認為我很腐嘎…人家我可是對BL這兩字很反感的說…

可是咧,CWT基本上就是以女性向為主,所以有關BL根本就是CWT裡的主角了。然後又加上今年里蹦超紅,三樓裡幾乎一半的攤位以上都是主打家教的,光看場刊就可以知道了,所以今年的CWT根本可以說是家教祭啊。

但是里蹦因為女角稀少,所以繼殺人網球之後又是一BL大宗,每個攤位不是骸綱、山獄就是迪雲啊>"<雖然我是支持雲春的,但場內完全沒看到一本有關綱京的同人!誰能告訴我為啥腐女這麼多啊…

驅魔也就永遠是男角三人至上,利娜莉妹妹完全沒有出頭的機會啊…

好家在我有買到沖神同人本算是有安慰到,不然下次的CWT我不知道該不該再去了,畢竟BG向的只佔了CWT裡的一成不到吧我想。

嗚嗚,我想買佐櫻、拉娜、神娜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