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是不要去的,結果我還是乖乖的去當Rock和乾兒子的伴遊了(啥)

買票的時候,售票小姐很高興的跟我說:「等等聲優的訪談馬上就要開始了,快進場吧。」姊姊,這句話應該要對我後面三個男生講才對吧,妳有聽過女生很萌女聲優的嗎?


因為最近真的花太多錢沒辦法,所以想克制一下,好險我們兩點多才進場,所以該賣的都賣完了,然後剩下全都是里蹦的BL誌,根本就是我不會碰的東西啊,也就是說我該感謝這些作者囉(誤)

逛攤位的時候有看到一本委員長的中心本,雖然封面上只有委員長一人,但我直覺他跟BL脫不了關係,所以我連拿起來翻閱的勇氣都沒有嘎(抖)

要到何時我才能看見雲春的同人本呢(遠望),不然獄春、山春也行啊...

今天只買了一個里蹦全員的資料夾、委員長的便條紙和奇犽的人形卡ˇ誰叫沒有沖神本可以讓我買呢?

今天來了三位女聲優,其中我只知道配利娜莉的伊藤靜小姐而已,其他完全沒聽過。然後我有試著到前面去聽她們在說什麼,結果卻被後頭湧上來的男粉絲給圍得差點出不去,於是就趕快撤退,不敢在逗留了...囧

小石、包子和鈴鈴你們什麼時候才會來呢(遠目)


至於這次的COS,完完全全都是里蹦啊!而且這次有好多男生出委員長的說,其中有一個男生真的好帥嘎≧﹏≦委員長王道嘎ˇˇ照片中有一張蘭奇亞個人是覺得超像的說。還有一張虛化的小言綱實在是太GJ了啊啊啊啊啊啊!!!!!!這次也有瓦利亞團的出現喔ˇ

彩雲國物語我覺得這次照的COSER很讚,劉輝、秀麗和靜蘭都很棒ˇ尤其CO靜蘭的那位穿了超高的厚底加細跟鞋很辛苦,走路的時候搖搖擺擺的只得靠別人扶呢。

這次還有出路德維希革命的團,不過沒拍到路易王子真殘念,倒是有拍到一張小紅帽這樣。還有久違的美少女戰士!雖然我不知道她們是在出誰...

3Z的神樂和總悟這對妖怪夫婦大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火影團銳減了這是怎麼一回事XD
我想要砂忍三人組啊!!
給我我愛羅大人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