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這張上來完全是私心啊≧﹏≦

這天天氣真是該死的好,好到CWT場外排了一圈又一圈的人群。

原本想說山口勝平(這次的照片看起來像陳亦迅XD)去世貿二館應該可以分散人潮,沒想到這次人潮比以往的還要多。通常排CWT超快就進去了,沒想到這次十點開場十一點才進去,不是一大堆學生都開學了嗎,既然開學了就要好好的收心去(我好像沒那個資格說話)

這次除了門票和午餐之外完全沒花到錢,因為我本來目標就是要衝本子的,但是正常向的本子都以日文居多,剛好這次也是里蹦當道,所以本子幾乎都是女性向的,整個就是腐味熏天啊(嘆)

後來就是去拍照了。冠圖的魯夫真是越來越有味道,現在不用實施A計畫就有很多人來拍了XD有時候我們沒聊到幾句話就有人要來拍,被晾在一邊的我整個就是很尷尬,口亨我也好想玩COS啊…反正就是趁他被拍的時候我就順便去拍其他人了。


"看什麼看混蛋!"
媽媽我好愛銀魂式的吐槽啦~

小肇肇(這樣打好噁心,可是打名字好不熟的感覺XD)後來也來了,三人閒逛一會兒因為冠圖要回去顧攤位,我也跑去找熊吃午飯了,怕小肇肇無聊就把相機留給他拍。

這人功力也是很強,我不在的一個多小時內,他就照了209張,在這之前我也才照了31而已,以前每次去也才照六七十張,所以說他應該無聊到只能去拍照了XD

不過小肇肇照的有好多張我都好喜歡。


走在路上時剛好看到這團在台大外圍拍照,然後覺得這隻兔子先生不錯帥,原本以為這兩位男士沒鳥我的話,後來拿到相機後發現小肇肇幫我拍了幾張他的相片≧﹏≦雖然說他的目標是中間的愛麗絲啦,不過超感謝小肇肇的ˇ還有右邊的男生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我家敬多喔~毫無疑問他們是俊男美女團(姆指)

還有兩個很威的角色:


看到第一張的直接反應是,唔,好眼熟啊,可是想不出是COS誰,該不會是麥當勞叔叔吧怎麼可能嘛哇哈哈,結果下一張就看到絕對是肯德基爺爺的肯德基爺爺了(啥)

接下來就是那場人氣最高的coser了,就是超超超萌的L啊啊啊啊啊!!!!!





早上一起來就拼命的逛別人網誌,發現原來這隻L一開始從他的行李裡拿出很長的手銬、茶杯、方糖之類還有其他甜食,默默地玩了起來,結果沒多久大家尤其是女生們都圍了過去,男生其實也很多,大概是一半一半。

我去拍的時候大家以他為中心繞了很大的一圈圓,等我兩個小時回來後人群還是沒少過反而有更多的趨勢,而且不時還能聽到尖叫聲XD好像是有跟L講話的人他都會給你一顆方糖XDD而且好有好多人跟他要簽名說。


小肇肇就形容圍拍的人群就有如羅馬競技場般繞了好幾圈,而且原本很大的圓形不知在何時縮了很小,超逼近這隻L的XD不知道他有沒有嚇到~

而且這隻L超專業,長得好帥動作也好像、頭髮貌似是真的然後自己抓的好像,他幾乎是一直維持著半蹲的姿勢在同一個地點,除了累了時候會起來伸展一下,大部份時間要一直蹲著真的好累。話說他在同個地點待了有四個小時之久吧,人氣真的好高,聽說台視還有去專訪他ˇ他說他部這局部了一年之久,不對是他觀察L觀察了一年。

還有啊那些後來出現的洋芋片和麥當勞應該都是粉絲進貢的吧XDD

有玩cosplay的人乎都是在用天空,所以跑去天空逛了一下發現他叫做"龍崎司",他還有去參加松山健一的見面會cosL得了第二名ˇ真的好強呀ˇ


這張是後來我又跑去偷照的。

那時候我要拍的時候人還是很多,而且L的臉也是朝向別的地方根本拍不到,小肇肇突然請他轉過來好讓我拍,然後這隻L就真的轉過頭來,另外附送我大大的微笑外加YA的姿勢,一瞬間真的感覺被電到了≧﹏≦天啊怎麼那麼可愛啦(大心)

不過那時候不確定他是男還是女,我是聽到附近有女生說他應該是女的,而且我也覺得這隻L看起來好纖細就一直在偷看他有沒有胸部(喂),但小肇肇堅持他是男的因為他有喉結,逛了他天空後就確定他真的是男生了。

以前對漫畫的L沒啥興趣但對松山健一的L印象不錯,但這次會萌上L絕對是因為這位coser啊ˇ很好L以後是我的菜啦(喂)


然後某兩位孩子以為這隻狗狗是吊飾啦XD
真是太寶了兩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