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沒考運啊!
這次英檢會不會過真的是個未知數。

I hate speaking!

這時候去考英檢真的很吃虧,我英文的全盛時期可是在高三哪!現在功力完全不到以前的二分之一了。

怎一慘字了得?


上禮拜六跑去台大考英檢,但這次的考試時間很爛,簡直爛到不行,筆試從一點半考考到兩點多,口說卻是在五點四十開始!所以中間的時間要怎麼打發啊誰能告訴我?天哪,你能想像咖啡廳到處爆滿然後找不到一個小小的棲身之地只能一個人孤單的在這陌生的校園裡流浪嗎?該死的熊妳不接我電話啊!我原本想叫妳陪我的說!w-inds.演唱會妳自己坐車去小巨蛋吧妳這個路癡>"<

好險後來被一個明倫高中的美眉給撘訕,然後聊天打發時間,不然我真的會悶死。

這次作文題目是寫我喜歡的卡通影片,其實我現在本命是里蹦,但老師一定沒聽過更別說看過了,所以不能寫;有想過要寫幽遊白書啦,卻發現到我完全不會它的羅馬拼音;然後我也不喜歡小叮噹之類的卡通,最後就只能寫家喻戶曉的名偵探柯南了,這老師總該有聽過吧,我可不想寫天線寶寶啊。科科,最近真的跟コナン很有緣,どうして?

最後,這次再不過的話,我要拋棄英文去跟日文相親相愛了!!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