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感冒還是因為昨天吃燒烤的關係,我肚子在跟我抗議了。

而且還是挑在今天早上出門前。

突然就拉肚子以及吐了,很不舒服到不想上課,但是一、二節要考法治,所以就只能靠我的萬能白花膏來救命了。有擦果然有差,聞起來涼涼的,比較沒有想吐的FU了。

唔,平常這種事都是小六的專利,其實我不太想跟妳搶XD


另外上禮拜考統計時,身體一直在顫抖,心臟一直跳好快,然後手很冰冷這樣。帶衰我考統計腦袋一片空白,好幾題都沒寫,有幾個公式還是我那天早上才背的,一點都想不起來真的傻眼。及格是一定沒有,三十分有嗎...

真他X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