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身體常常不舒服,包括閃到腰(?)、眼睛痛、頭痛等,加上天氣轉涼,過敏的老毛病又開始犯了。

一般過敏都是早上特別嚴重,如果到了下午還有的話,可能就是感冒了;不然就是這種時候噴嚏只要連打超過3、4個,也是感冒了。好慘。

我討厭過敏,因為要一直擤鼻涕,害我都不能正常呼吸,也會製造很多噪音、趴著睡覺也要擔心鼻涕滴下來所以根本沒睡好,然後衛生紙消耗量好大,家裡抽取式的衛生紙已經用掉一盒了。

最近沒空去家樂福採購衛生紙,請親朋好友們記得施捨我幾張啊...

我睡眠品質不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淺眠已是稀鬆平常。但這幾天卻變本加厲,就算我十一點多就睡,隔天上課還是超沒精神,到底是在累啥勁啊...I must be sick...

以前不管病的多嚴重朋友還是認為我很健康(所以國高中我都不敢請假= =),而現在身體不太舒服常常會表現在臉上,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啊。

最近拉肚子好像很流行(根本不是),請大家要多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