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上跟佩真她們聊到之前發生的糗事

其實也沒多糗
就只是捷運過站忘了下車而已
不過理由是




















為了看正妹而忘記下車啊啊啊啊啊!!!!!

說來話也不會很長
反正就是一個正妹站我對面
然後我就利用鏡子的反射偷偷觀察她
沒過多久,她下車了
我就一直目送她到車門關上為止(打得我好像變態一樣= =)
結果我一抬頭
跑馬燈上顯示著"下一站,大坪林站"
整個就是很囧
因為,我要下的站剛好跟正妹同一站啊啊啊啊啊!!!!!
但是卻忘記下車是怎樣啊?
有沒有那麼衰的啦>"<

所以我被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