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2008了耶!

雖然這也代表我將要老一歲的事實了>"<

"去年"五人還特地跑到板橋的雲雀去聚餐慶祝咧。

我就說易慧要點全餐的機率是百分之百啊!反正她說的不論甚麼到最後只要反過來就對了。她是女人三心二意的最好代表(喂)←對不起我真的很愛吐槽妳XD

原本預定吃兩個小時不到就會走,沒想到一聊就聊到快十點店都要打烊了才離開,女人果然都是長舌八卦婦啊!

雖然是很想跨年啦,排隊跟別人擠我是不在乎啦,反正早就有好幾次這種經驗,但想到回家很難和看不到阿信的臉(←這才是重點)我就很難過啊啊啊啊啊!!!!!而且我家就可以看到101的煙火了,爬到30樓頂樓看得更清楚,所以我還是要乖乖在電視前跟阿信一起倒數~

不得不吐槽五月天一下,這幾首歌根本就是拿"離開地球表面"的歌單出來吧!你們這幾隻實在是吼XD

然後超級大笨蛋阿信,你到底要忘詞忘到怎樣的程度才甘心啊XD尤其是憨人,唱這首就一定少詞或忘詞是怎樣啦...囧

還自己吐槽自己說"只有啦啦啦,不會再忘詞了"真的是超白癡的啦XD

這次音也走得很嚴重喔陳信宏先生(指)念在你等下一點還要開五個小時的演唱會上我就不計較了(何)

該死的我也想要搶票啊!!

攝影師先生也很好笑,一直照怪獸的黃色吉他是怎樣,好歹也要照一下主人的臉吧,雖然那把吉他真的很炫沒錯XD

白歆惠的歌聲不敢恭維,還我陳綺貞啦>"<

還有陳信宏不要再亂牽沒有比你正的妹的手!!(根本不是)


啊啊沒看到紅白沒看到小風很殘念,我要等緯來的重播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