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紅白出場名單已經出來了。

自出道以來,w-inds.已經連續六年都有上紅白了說ˇ

不過我希望這次他們可以在後面才出場啦,每次都把他們放在那麼前面真的很討厭耶!我想看他們做壓軸啊>"<

http://www3.nhk.or.jp/kouhaku/syutuen/index.html

以下會看的藝人:
白組:w-inds.、WaT、EXILE、Gackt、SMAP、平井堅、槇原敬之。
紅組:倖田來未(性感女神ˇ)、濱崎步(兩位歌姬同台登場ˇ)、大塚愛、莉亞(聽說她Live很失敗,單純想拿來笑的...喂!)。


聽說小風已經決定要唱ハナムケ了,難得這裡面只有w-inds.和WaT兩組年輕藝人(今年是打大叔牌XD),唱點嗨歌吧!我要聽Beautiful Life啊!!

KinKI Kids好像都沒在紅白出過?起碼我看了三年還是四年了都沒看過啊!

好吧雖然我知道那時候他們都在開跨年演唱會,不過還是想在紅白上看到光一啊啊啊!!!

不然你們去當主持人也可以啊!

不知道今年的評審會不會邀到山P呢(做夢)





再來是里蹦的情報。



明年里蹦的ED要變成導兒們的歌啦(灑花)

雖然很不捨委員長和HIGH樣的歌聲,不過我還是樣支持導兒(握拳)

之前ED1是慶太的單飛作品,現在ED6又變成師弟團的單曲,是說現在VF家的要進軍動漫市場了嗎XD

真是太GJ啦ˇ

也就是說,明年還會繼續做動畫的話,應該會做到十年篇吧!

我要看動畫版的委員長大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