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從十月多美國還沒上映前就在期待了。

因為一有大帥哥喬許哈奈特,二有我最愛的吸血鬼題材啊啊啊啊啊!!!!!

但是看了預告片有點小失望,因為看了裡面沒有一個吸血鬼是帥哥的!這讓我跟祐禎都很失望(喂)

因為在我跟祐禎的認知裡,吸血鬼就是要美型的貴族樣啊,但出來的吸血鬼都一臉大叔樣(根本全都大叔化了啊)這是怎麼回事啊>"<

所以說夜訪吸血鬼還是我最愛的一部吸血鬼片啊!因為布萊德彼特跟湯姆克魯斯當時真的是美型到不行啊≧﹏≦但是那部片對我來說有腐到...囧

話說我記得我有看過刀鋒戰士3這部片,不過為啥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反正,昨天還是跟祐禎跑去絕色看了。

因為我堅信片商在賣關子,所以最帥的吸血鬼王沒有在預告中現身(根本不是)

好吧其實我是為了看喬許才去的XD


全場只有我和祐禎加上兩對情侶共六人而已,雖然人很少,不過總比看驚悚片全部只有兩個女生來得好吧...

其實整部片沒有很可怕,就只是血多了點,但心情還是會隨著劇中人物的恐懼緊張起伏著。倒是它的配樂很討厭就是了,加上戲院的喇叭聲音很爆,耳朵都快聾了啊!

就是因為聲音太大,所以有一幕就是常看恐怖片的人大概都知道那個點在哪,為了做好心理準備怕被聲音嚇到,我跟祐禎都已經把耳朵摀上了,待會它要怎麼尖叫都行,但是等了半天都沒有聲音出來,有讓人怒到XD


我原以為喬許的角色是個很威的吸血鬼獵人,沒想到只是個熱心的小鎮警探,話雖如此喬許這部造型有MAN到!(以前奶油小生的形象也很帥~)

這部片的梗有些老,就是被咬到的人都會變成吸血鬼,聽說這跟惡靈古堡系列有點像(我有玩過二代但因為是英文版所以玩不下去),我個人是覺得跟活人生吃更像啦!尤其是兩部的殭屍跑起來都還比奧運選手要快這是怎麼一回事啊XD而且都只要被爆頭就會死了!

話說電影說的吸血鬼根本不是吸血鬼啦,只是一群智慧比較高的殭屍而已!吸血鬼裡沒有大叔和整容失敗鼻子像麥可X克森一樣的男女吸血鬼啦(喂)

電影院冷氣真的很強,在加上電影裡營造寒冷的氣氛,看到暴風雪吹襲,我跟祐禎的身體幾乎是全場抖到尾,真的好冷啊!

真的很多片中懦弱的人會死、好人也會早死,不過那個開拖吊車的大叔真的很勇猛啊,大好人一個(拇指)

而且這部片也有討論到很多人性的問題,有老父受不了恐懼自行跑到外頭找死,兒子為了救他冒著被發現的風險也到外頭找他,當然兩人最後都被咬死了;為了不使自己的妻女變成吸血鬼就先了斷他們的生命;女主角為了救被當誘餌的小女孩使自己也成了被攻擊的目標,所以到最後男主角為了救老婆自己注射針頭變成了吸血鬼打倒頭目拯救了大家...等。

尤其在這三十天都是黑夜又充斥暴風雪的偏遠小鎮,沒有任何班機起降、被斷絕所有逃生以及通訊工具、切斷所有照明設備(吸血鬼怕太陽跟紫外線)、沒有食物、失去親人,必須躲著吸血鬼以及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日出飽受恐懼煎熬的內心然後生存下去,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如果換做是我的話,一旦被發現,我絕對沒那個力量去把殭屍爆頭,自我了斷會比較快,因為我不想被殭屍咬啊(抖)

這群吸血鬼也很賤又有頭腦,為了怕他們存在的秘密被剩餘活口散佈出去,於是放火一把燒了這個小鎮,如果有人從火裡逃出來就直接咬死他們。很不巧女主角就剛好在火場的中央,於是喬許為了救她自己變成吸血鬼,然後用單手就打爆了吸血鬼頭目的腦漿(這大叔的幾世紀根本是白活了,居然被一個半吸血鬼幹掉,不是廢材大叔還會是什麼?完完全全就是個MADAO啊!!),嚇跑了其它的吸血鬼,成功救出被夾攻的女主。

最後結局就是男女主角抱在一起看日出,喬許在被太陽照到那一刻化成了煙灰。

好討厭的結局>"<


整體來說這部戲還不錯,如果省去那些大叔殭屍的話。

而且我發現劇中還是有帥哥吸血鬼啦,因為喬許最後也變成吸血鬼了啊(喂)只是壯了點XD


十二月還有好多電影想看:HERO、我是傳奇、黃金羅盤和月底的投名狀!

窮窮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