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當一號的都很辛苦,因為都要第一個辦同學會。
然後臨時改了地點,以致於得重新連絡所有人,所以,靠唄這次的電話費會爆啊(雖然不是我付…)!!

雖然歷經波折,但終於在上個禮拜六圓滿結束了。啊,是不是真的圓滿我倒是不知道,因為我這個主辦人先落跑了XD

不過這次有來超過25人倒是沒料到啦,像我老婆不是聽說要考英檢就沒有CALL他了,然後原本說要來的也有些沒來,所以能湊到25人實在是奇蹟啦!!

然後就是窮小米,幫妳保留了櫃檯的特別座妳還是不來,鬥牛士真的算是便宜了啦!

基本上大家都沒變啦,不過因為已經畢業了一年,多多少少會感到一些生疏,就像我跟我老婆,哈拉幾句就沒了,由此可見他已經另結新歡了XD

最神的是不知道誰還帶了UNO來玩,早知道同學會這個也能帶來玩,我就把家的那副帶來了。

大概我們那桌閃的也差不多了,又之前跟娟說好要去看哈5還沒看,所以我們就提早離席了。


結果好死不死,才一出去就碰上超大狂風加暴雨,感覺就好像颱風來襲,98樓下擠滿了人。但不走還不知道會下到何時,加上娟又沒帶雨傘,只好兩人共撐一把傘冒雨前進了。不過有撐等於沒撐,我們倆還是全身溼透然後鞋子襪子都濕了。

到了華納威秀,哈5又只剩下第二排的位子了,又因為坐中間看眼睛會很痛,所以我要求要旁邊的位子,本來我是想坐最裡面的,但小姐給的是靠走道的兩個位子,不過好家在的是我們這排完全沒人,我們倆就很自動的換了座位。也因為這排完全沒人,再加上剛剛的暴雨,兩人二話不說馬上脫了鞋子(襪子還穿著!)然後吹冷氣讓它乾。啊,在此要對後面那排不認識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因為我們無心的舉動可能給你們帶來了些空氣污染,拍謝嘎!

之前就有聽說哈5電影不好看,電影長度也很短,而且有些地方節奏太快,尤其是天狼星死的那段超莫名奇妙,只被貝拉攻擊一下就跌入鏡子裡,這跟書中精彩的描述完全不同啊,害我看得很錯愕。然後馬份也沒啥戲份啦!唯一看得比較過癮的就是雙子大鬧霍格華茲的那段啊,兩人都賤得很可愛,雖然電影效果沒有做得很好,但他們在書中的英勇事蹟可是會讓人拍案叫絕的喔XD完蛋了我快變成雙子控了ˇ小惡魔雙子大好ˇ

另,有沒有三孝的人覺得那個恩不里居很像陳X年的啊XD都一樣很機的說XD

看完電影後因為要買包包所以去逛了A11館,現在是全面特價喔,幾乎都是下殺到五折以下,聽說是到8/23為止全面換季,所以要買得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