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翹了日文課,而且還是被無良的女人們慫恿的。

在台北車站集合時真的可以說是非常之趕,因為我跟娟兩個人走錯了地方,然後晴妹妹就到處跑來找我們啦。算是路癡一隻的熊婆婆則是去帶馬奶奶,話說她們能以最短時間回到集合地點有讓我吃驚到(喂)。然後,算是順利趕上火車了。

另,好久沒看到馬奶奶了,真的是超想她的說≧///≦


上了火車,由於我們是五個人出遊,勢必有一個人落單,所以那個人很不幸的就是我。
基本上我是對誰坐我旁邊不會介意啦,可是呢,看到以下這張圖一定應該會開始囧了吧!會吧會吧!
別跟我說不會,因為我自己就超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圖有真相啊!


這是娟在我回位子之前照的,不過...阿公你為啥會看鏡頭啊...
還有死笨熊妳嘴上那礙眼的笑容是怎麼回事>"<

我絕對不會因為他是個老頭而感到囧的啊,囧的原因是,他居然沒穿鞋子啊!!!!!!沒有沒有完全沒有!!!!!!我看到整個都差點昏了,讓我一度有不想回座位的念頭...雖然姊妹們很好心的要收留我坐她們中間的位子,不過車程不短,這樣三人都會不舒服,所以我故作瀟灑的拒絕了。

回到座位上我就帶起耳機,想說雖然阿公的腳很白的在我旁邊晃來晃去,不過還不至於閃瞎我的眼,所以我決定採取眼不見為淨策略,乖乖的看書。

沒過多久,車掌就來驗票了,突然地隔壁的阿公就用台語問我說我要去哪,然後我就用國語回答說通宵,貌似他聽不懂,於是我就指著車票再跟他說一次,不知道為啥他突然很迅速的"拿走"我的車票,我當場傻眼,之後他看了看很高興的跟我說我也是去通霄喔,此時我已經傻眼到不知道該說啥才好只能噢一聲然後戰戰兢兢地"抽"回我的車票,對他敷衍的笑一笑,然後迅速打開我剛闔上的書本假裝在看書,再把音樂開到最大聲,打算即使他再怎麼喊我都當作沒聽見。

他X的,我原本是打算要上車睡覺的說,這樣一搞害我連瞇上眼睛都不敢,天啊我到底是犯了什麼錯要如此捉弄我(泣)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他起身不知道要去哪,離開座位後就再也沒回來了--直到我們出站才又看到他。

在期間,因為實在是睏到不行中途還小瞇了一下,但又擔心他隨時會回來我得讓位,只能瞇瞇醒醒醒醒瞇瞇這樣一直到通霄站。
嘖,影響我的好心情啊!!


搭了小黃到飛牛牧場,吃完午餐我們就先去做牛奶凍了。不過不知道是煮太久還怎樣,我們這桌充斥著刺鼻的燒焦味,當下可能不覺得怎樣,可是等到回家吃後就會發現這是"焦"糖口味的奶凍了。


這是半成品。

然後,發現到相簿裡,出現了一張我完全不認識的人的照片取代了原本的這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77425&b=14&f=1361875221&p=34
系統發生異常了嗎@@?

後來就去逛了圈牧場,但由於天氣實在太熱,晃了一下外加拍些照片我們就跑去做餅乾了。

這次是跟一對情侶併組。
一開始覺得跟不認識的人一組很怪,但後來發現有男生在真的會很方便,因為攪拌麵粉很費力氣,所以都全靠這位男士了。


三孝ˇ

出爐了。

下面那排就是在下不才我的失敗品...皮弄太薄了,所以烤焦了XD
由此可見我沒烹飪天份~


晚上回去時坐的是復興號,所以真的是慢到爆,加上誤點中間又發生一些事故,一直坐到快九點才回到台北,屁股都快裂成三半啦>"<
然後快十點才吃到晚餐,好累嘎。

大體而言還不錯玩啦,不過希望下次能選在不要很熱的時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