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小型的同學會,看到了很久沒見的阿毛、老二和黎弟弟啦(笑)感覺真的變得很多呢,以前超愛講話的男生現在居然變得那麼安靜了?(←指某毛&某弟,其實一切都是幻覺......)

原本是他要把漫畫拿到我家來,但我想說好久沒見了,就出來約一約,說好了要去踢蔓仔的招牌(她在85度C打工),結果我還是太早到了,原本以為會遲到,害我多花錢包小黃殺去,結果,最準時的還是我,等了將近20分鐘有吧(淚)。這就說明了做人不能太準時,不然準時的下場就是跟某次的我一樣,等了快一個小時都等不到人……囧

終於,一個男生推了門進來。唉呀,那不就是阿毛嗎?果然是男大十八變!跟以前蠢蠢的樣子相比,眼前的他多了一份沉靜和憂鬱(屁!),國中時愛耍白痴的那種天真(?)已不復存在了(不過這只限於在現實生活中……一上線,又是呆呆一個XD)。沒過多久,蔓仔來了,老二和柳丁隨後也到,幾個人就開始東南西北地聊了起來,再過了幾十分鐘,FISH和黎弟弟也來了。

一直待在同個地方的確滿無聊的,於是有人提議說要去看電影,選了半天終於決定要去看"跳越時空的情書"(其實我比較想看關鍵密碼…),但蔓仔要去看牙齒、老二下午有工作,後來就剩我們幾個跑去百老匯看電影了。

原本以為黎弟弟也要跟去,男生剛好有三輛車,各載一人剛好,但是卻少了一頂安全帽,於是邪惡的某人就去別輛機車A了一頂(錯誤的示範啊…),我跟FISH都覺得滿缺德,想說坐公車就好了,後來是因為黎弟弟要上課(真的假的?)所以沒辦法去,就剩我們四個去了。然後......那頂安全帽不知道跑哪去了……囧

順道一提,因為柳丁沒有駕照而且那台還是他阿姨的車(←真是服了你柳丁),所以我是給老二載、FISH給阿毛載。


不知為何到了百老匯還要猜一次拳,好像是某兩個人說要看森林保衛戰(囧),但最終決定還是一樣啦。

對於此片我並沒啥特別感想,文藝愛情片之類的對我來說淡如水,還是不如動作冒險來的緊張刺激,不然來個喜劇也好啊!總之,這是我唯一中間有跑去上廁所的一部戲……(啥)


晚上啊,老二就跑來找我們吃飯了。就這樣結束了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