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今天早上九點不到,就被老媽的急電吵醒,我那還沒清醒的腦袋突然批哩拍啦的被塞進一大堆話,真是夠了。

從電話那頭傳來老媽的碎唸聲,一直在唸說妳都不擔心自己的成績嗎?X的,分數那麼低,擔心有屁用喔?就算我擔心,等睡飽了再看不都一樣?成績又不會突然長了翅膀飛走。

準時登入頁面不也沒啥好處?網路是大塞車哪!不管我怎樣試都搜尋不到頁面,害我連了將近五分鐘才連上去。終於成功得知自己的分數,差點沒吐血,TMD,歷史跟地理那是什麼分數?真是低到嚇人哪。原本一直很激動嚷著要複查成績,不小心一個早上加下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直到我媽晚上拿到成績到後我才發現,TNND,歷史手寫那是什麼分數?他X的什麼批改老師?居然給我那麼低!4‧5耶!!我歷史從來沒拿過那麼低的分數!!明明有幾題我就對了,他居然連給分都沒?要不然就是意思接近也不給分數>"<嘎嘎,地理也是給了很少分……至於國文作文,從沒拿過那麼爛的分數,19‧5?足足扣了約25分?媽咧,我承認我可能是有點天馬行空,但是分數不用給的那麼低吧(怒)想要複查根本就是不可能了,手寫的答案他怎麼可能跟妳重新改過……算了,好在下午有跟晴妹妹跟小熹熹聊過,心情才不會那麼悶~"~

不過亦萱倒真的是個變態,總分5XX,天哪,妳是神嗎?聽說忠班考的不錯是吧?希望我們班的也能考的不錯,除了我之外。嗯,希望囉。


希望運氣向來很背的我,能走個狗屎運呀,不過這應該是痴人說夢吧。
一切聽天由命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