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的煎熬終於結束了,也意味不正常的作息就要開始了,畢竟已經自由了嘛。從國小到現在就很少在十一點半以前睡覺的我,這幾天來被爸媽唸著十一點就要上床睡覺,如此的早睡早起,跟我的生理時鐘有些不合吶。

不管怎樣,指考總算是結束了,但是呢,成績,真的是很不理想,在考試前兩天才在後悔為何當初不努力看書?雖然畢業後的那十天還滿認真的(因為遠離家園、封印小電,跑到晴妹妹家去看),但是最後的兩天就被我們聊八卦的給荒廢過去了。嘎,這次考不好的原因是不是因為造口業的關係阿~"~(我、我們只是單純的聊天喝茶而已呀~泣)還是因為我用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態度去拜拜呀?(畢竟我不太信那些,結果還是被我媽拖去附近的小廟拜...冏)

唉,該來臨的還是要面對,聽到我大約算出的分數,我爸臉色就變滿難看的了,倒是我媽很心平氣和(謎),只希望我有北部的大學就好了......嘎嘎,都怪歷史啦,我認為自己的想法比較正確,為啥答案出入那麼多>"<地理我是老早就放棄了......總之,一切以平常心面對吧(嘆)



昨天娟還跑來陪考,大熱天的,真是辛苦了。畢竟算是有段時間沒見面了,考試一結束,我爸就載著我們去新店的集客吃飯,但是因為我老爹那天剛好吃素先回去了,so,就變成我倆單獨的"約會"啦ˇˇ

一開始選餐點就花了不少時間,因為"南洋水果咖哩豬排"這名字就讓我們猶豫很久,因為娟想吃豬排,可是它的咖哩裡頭卻包著水果,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怪,但後來我們還是選了。好不容易選好的兩道菜,卻剛好都沒了,害我們只好大熱天的以涮涮鍋來解饑,好險它的飲料夠大杯而且不錯喝。

飯前飯後我們倆也照了不少相,但奇怪的是,只要我們兩人一起照的相片就非常模糊,感覺就像打了馬賽克或做了某些效果之類的,每張都這樣,但是個人照或照蛋糕之類的就不會這樣了,怪怪。


大概四點多時老爸帶我去買了1G的記憶卡(照風景用的啦ˇˇ),大概可以照600張左右,原本想買2G的,但是燦坤剛好沒貨(殘念)。後來又跑到公館去敗了14本的漫畫外加2本小說,在新瑞那聽見兩個非常熟悉的聲音,疑似某羅莉控大叔和冠圖先生,但我沒有轉身去看,想說他們應該不可能會出現在這,因為我記得冠圖他出國去啦!後來要去櫃檯結帳時,先看到了忠班的某陳姓學藝股長,而在他身後的還真的是那兩人...冏,冤家路窄呀(踹)。我們稍微聊了一下,他們說他們才剛溜冰回來,順便來公館逛逛,羅莉控大叔還秀給我看他買的漫畫,雖然有些書名是向內,但是,從其他的漫畫名來看,哇哩咧,大叔你是真的想推倒羅莉想瘋了吧!!難怪你說你買的都是我沒興趣看的= =

買回來新的一套漫畫→殭屍借貸,偏向獎金獵人(應該說是殭屍吧)的題材,但不落窠臼,還不錯看。這部漫畫和也是新買的紳士同盟都有一個共同點-有B也有G!但是呢,本人是非常非常排斥BL的,甚至到了討厭的地步(眾腐女們請息怒XD),倒是滿接受GL的,也就是說,我有點萌上GL啦≧﹏≦嘎嘎,黎x滿OR潮x灰音大好啊ˇˇ因為、因為,帥哥就是來讓女生追的咩,我只接受兩個帥哥之間純真的友誼(踹)


總之,明天就要出國了,地點是江南。目的是為了要遊山玩水、體驗一下江南文人的生活(啥)以及風景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嘎嘎,請不要說我是共匪或老人團(因為我之前想去瑞士&阿爾卑斯山,但我媽說那是老人才要去的......)什麼之類的啊>"<江南大好!!

收拾東西去。




















等著我吧,強尼拔拔,雖然我出國隔天你的電影就要上映了,但是但是,回國後我一定馬上衝去電影院支持你的啦≧﹏≦

強尼戴普大好ˇˇ傑克史派羅超帥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