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看了這張宣傳照和電影某片段後,更堅定了哈利適合演哈比人的想法XD
不知為何我覺得他跟演佛羅多的伊利亞伍德有點相似呢(身高?)。


丹尼爾的五五比例還滿悽慘的,連邦妮都比他高了呢<( ̄c ̄)yˍξ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看起來尤其明顯吧,夾在兩女中間的丹尼爾XD


然後這是站在魯伯特和湯姆中間的丹尼爾。
下一張(熱鍵:c)
是說湯姆你的手放哪啊!!!
跩哈支持者看到這張會不會暴動啊XD



從第一集拍到第六集,當年的小童星們都已經長大了。

下一張(熱鍵:c)
小時候的哈利明明很可愛的呀...

下一張(熱鍵:c)
還我正太湯姆...
還有他的正常髮色...


有些人的變化更是讓人驚訝。

下一張(熱鍵:c)
他是誰?就是前幾集一直看起來很宅的奈威隆巴頓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戲份很少少到連我都不記得但是他是愛欺負哈利的德斯禮家族一員的達力!!


再來是重頭戲啦?

下一張(熱鍵:c)
居然是幫Burberry代言的艾瑪華特森也就是妙麗格蘭傑!看起來超成熟的。
↑在信義新光三越的外牆有看到這張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戲份很少但很搶眼的衛斯理雙子!
和這樣穿很有氣質的金妮以及髮型終於正常的跩哥馬份!!

雖然大家都以為跩哥的髮線日益退後,不過那都是髮型師搞的鬼吧!他的頭髮其實還很多的!!!不是記者所寫的禿頭啊!

這孩子不是從以前的後疏油頭就是現在髮線退後很嚴重的造型,連衛斯理家族的髮色都不是紅色的了,造型師為何要那麼執著於湯姆的髮型呢XD


以下有雷。





至於這次的混血王子的背叛,能說改的比第五集還要差嗎?

雖然有人會說改編電影本來就會跟小說有所不同這點沒錯,但是好歹也要把電影劇情拍的順暢些啊,好幾個轉折的地方都有種連不太起來的感覺。

短短的兩個半小時劇情能塞的就已經不多了(其實它可以拍成影集啊),反而拍出來的都是一些不知所云的愛情戲份,我是來看魔法和特效的啊,不是來看校園愛情YA片的!!


虧我還覺得一開始食死人轟炸千禧橋的畫面很刺激,結果整齣戲比較好看的就是哈利和跩哥在廁所鬥法以及老鄧的火遁之術了(其實衛斯理雙子的惡作劇商店我也很喜歡,耍榮恩那很好笑)。

雖然過程笑點很多沒錯,可惜的是我覺得浪費了書中其他能拍的題材內容,不是我本命的主角愛情向來都是我被忽略的存在啊(像日版花君,大家的目光都是放在眾背景君的身上吧,有男女主角這回事嗎XD)。

尤其是上一秒金妮還在跟丁kiss,下一秒馬上就跟哈利曖昧了起來,這tone也跳太快了吧。

不過在樓梯那邊的戲份讓我有點回萌哈妙了≧﹏≦但還是跩妙王道ˇ

榮妙退散~~!!



私心以為湯姆弗蘭頓是這群童星裡演技最好的孩子。

老實說,這集的他看起來不若以往順眼(就是有點ugly),但也因此替他的演出加了很多分,我覺得他有把小說中跩哥馬份在精神上遭受的壓力與折磨給發揮出來,所以這在電影上看起來他是一個蒼白憔悴的存在。

而演佛地魔幼年與青少年時期的弟弟長的好像,眼神邪惡到令人不太舒服呢,這點GJ。

另外石內卜在這集超帥啊,雖然戲份變超少,又有一句交代不清的"I'm the half -blood prince."。沒看過小說的難道不會覺得很突兀嗎?電影裡面沒有解釋到為什麼石內卜就是混血王子的經過吧。


還有不得不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貝拉雷斯壯!!就是提姆波頓的老婆海蓮娜,真的很適合演這種歇斯底里的瘋女人,超有魅力的啊!!話說很期待她與強尼把拔和石內卜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啊XDD

至於主角哈利波特,有人說他是戲份很多的龍套XD
這點我還滿贊同的,過了那麼多年我還是在他身上看不到什麼演技啊。

反倒是妙麗我覺得她的演技有進步了。
榮恩的搞笑很成功,但搞笑還是不完全代表著演技...


最後在洞穴裡的那場戲是我覺得在小說裡最值得看的部份,但卻拍成這樣真的很可惜。

是說大家都有被那隻手給嚇到吧,晴妹妹還因此跳了起來XD

老鄧用豪火球之術擊退一群咕嚕的場景是最震撼的地方,雖然演員是不同人,但會一直讓我想到魔戒的甘道夫與炎魔的對戰。

而鄧布利多之死我忘了書中是怎麼描述的,不過最後感傷的氣氛有感動到我。

但食死人闖進霍格華茲那裡真的是太虛了啊!說好的校園大戰呢?(跩哥看到食死人破壞校園的那個不忍表情好可憐)


總之這是讓我很失望的一集,但既然第七集都要分成上下集了,希望導演能把哈利波特拍的給好,不要辜負全球影迷的期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