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娟約定看電影的日子。

每次出門我總習慣提早到,但是,這次也早過頭了......囧

我們約好10:20到華納威秀看"幸運之吻"。我原本打算坐捷運去的,後來娟說我家那邊有公車直接到那邊,坐公車會比較快。我以為"比較快"的意思也快不了哪裡去,所以我就提早出門了。原本預定八點半要出發的,結果被我拖到五十分才出發搭公車,結果我就想說,完了完了,會遲到,怎麼辦?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很快的,公車上了高速公路,不久就下了交流道,再往前開個沒幾分鐘,"世貿二館"這四字赫然就出現在我眼前!在看看手錶,距離我出發到這裡的時間還不到20分鐘,我當下的表情真的只能用"莔"來形容......X的,我還以為坐公車起碼要一個小時才能到那兒(塞車加繞路),怎麼會想到它會上高速公路,然後又很快的到達目的地?我當下才懂了"比較快"的意思了......不過,未免也太快了吧!!(拍桌)=□=|||b

下了車後(大約9:10),我馬上撥了通電話問娟說我要在哪等她因為我已經到了?結果她回我說她還在家裡,我才猛然發現,從深坑那裡坐車出來也是非常快的。那剩下這一個多小時該怎麼打發?只好自己隨便繞繞了。但是時間還這麼早,幾乎所有的店都還沒營業,我只好繞了一大圈才逛到華納威秀(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路,隨便走的XD我只會從市府捷運站走出來啊......)。唉,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難熬的......

大約10:15娟終於出現了!突然心裡有種某名的感動(泣)。總之,買完票和飲料爆米花(為啥爆米花的盒子不是神鬼奇航的>"<)後,我們終於進場了。


這部片子還算合我的味,是部愛情喜劇。琳賽羅涵和男主角的互動感覺起來非常的自然,片中的某些台詞也帶給我們無限的省思。

像片中男主角的命運一直是悲慘的,不論是人、事、物都與他作對,但他不怨天也不尤人,不論他遇到怎樣的挫折,總能以微笑面對,秉持著"失敗了就繼續努力,直到成功為止"的精神,重新調整自己的步驟再出發。雖然運氣仍是背到了極點,但是日子仍然過得去,因為他知道雖然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卻能把自己的人生過的更好,所以,他繼續學習如何處理這些倒楣的事情。直到他吻了那個被幸運之神眷顧的女孩,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以前的倒楣事不再纏身,好運卻一一找上門來,讓他順利的捧紅了"小飛俠"這個團體;而原本是神所寵愛的那個女孩,即使外頭下著大雨又忘了帶傘,只要她一出門,雨天也馬上變成晴天、就算上班快要遲到也能使計程車連續不停地走了好幾個綠燈並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公司、錯過了一部擠滿人的電梯馬上就有另一部無人的電梯以及令人欣羨的豔遇等著她、隨便買一張彩券就能中獎的好運氣,卻在那個男孩偷走她的吻後,衰事接連發生。在短短的一天之內,她接連碰上了許多衰事,倒楣透頂的她決定要找出那天在化妝舞會上吻她的舞者,她一一找出了當天來跳舞的十位舞者並在吻了他們之後刮張彩券看看她的好運是否回來,但很可惜的是--沒有,於是她接受了事實,重新開始悲慘的生活,直到她碰上男主角。

片子整個看完後感覺心情很輕鬆,覺得還滿好看的,然而這部片在美國的票房卻不高。好像跟琳賽最近的負面消息有關吧。

裡面的McFLY是真的有這個團體喔,只是在台灣不怎麼有名罷了,但片中的歌是大推啊ˇˇ其中一個團員(算主唱嗎?)我跟娟都認為他長的很像某位已去國外念書的林姓同學XD

看完電影後還去拍了幾張死亡筆記本的大型海報,下午我們就到娟打工的劍湖山去了。



原本以為我進去要錢,但好像只要是員工帶進去的都免費,省下那筆錢了ˇˇ
嗯,裡頭的設施果然是給小孩玩的,不然兒童票怎麼會那麼貴XD

娟說她在那裡打工這麼久都沒玩過一次,所以就把自己當成客人了。一開始坐的好像是類似大怒神的設施吧,當然它是比較矮,但是它會一直一上一下的,心還真的跳很快說。根據娟的說法是,這台機器只調到小孩坐的程度,嘎,若是真的調成大人坐的,我隱藏的心臟病(?)不是就要發作了...... 囧

然後又被娟的同事關在一輛空中巴士上很久,久到我都快熱斃了她的朋友還是不放我們下來,當下有種想掐人的衝動。還去聽了奇怪的貓熊叫聲,不過不是我要說,那哪是熊貓的聲音啊,根本是在發情叫春嘛(炸)!!我還特別把它錄下來說(真是無聊的傢伙ˇ)

裡面的東西除了吃的以外都不用付錢,於是我們還玩了一些平時還要多付錢的遊戲,像侏儸紀公園、遊戲機、射擊之類的。
不過侏儸紀公園的我倒是玩的很冤枉,因為快到終點時它居然給我沒子彈了!嘎,子彈不是無限提供嗎?怎麼在這種時候給我出差錯(拍桌),這台機器一定有問題!!

中間還玩了套圈圈的遊戲,啊,這讓我想到了國中時去中影文化城套回來的獎品呢(是說我現在的手氣很差啦XD)。
後來的時間就在遊戲機那裡度過了。玩了頭文字D的遊戲和吸血鬼之夜,剛開始吸血鬼之夜讓我有些苦手,但是很快的就上手了ˇ還跟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娟的同事?)一起合作無閒,不過可惜的是已經到了閉館的時間,害我沒完成破關的夢想啦(泣)

嗯,動物園旁的劍湖山我總算是拜訪過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