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討論好幾天的國中同學會終於定案了,地點就是--白沙灣。
雖說是同學會,但也只有十五個人到了,原因是某人說不想邀不熟的參加。

啊,忘了說,人會那麼少還有別的原因。

某位重傷人士不克參加。
為什麼?出車禍啊。
前些時候開會客室時某毛騙我們說他出了車禍,腿摔斷了,還瞎掰了一大堆,結果被發現他是在唬爛。隔了沒幾天,還真的出了車禍,人就躺在某家醫院裡養傷。果然,話不可以隨便亂說啊。
冠圖和肌肉也出了車禍,好險冠圖的傷勢比較小,倒是肌肉被縫了六針也沒辦法來了。

女生沒來的原因則是:
其一,翁粉和大A沒空來。
其二,LEMON去了台東?
其三,小玉沒聯絡方式。
其四,高小婷去了大陸...... 囧
其五,嗯......這點就讓我保密吧=▽=

總覺得,這真是一場匆忙又倉卒的旅遊啊。白沙灣之旅的前幾個晚上,老二才傳來訊息要我聯絡女生們隔天要帶的用具,也有很多人是他和柳丁當天才聯絡上的,真是混啊兩位。


總之,早上九點,在淡水捷運站碰面。
這是某位主辦人訂下的時間。


當天早上,我和寧兒約好了在大坪林碰面,沒想到柳丁、阿憲和冠圖也約在那兒,更讓我驚訝的是,晚來的老二居然帶了一位好久不見的--小嫩恩!!哇咧,才三年沒見,"小"嫩恩已經變的那麼高啦?比在場的幾位男士都要來得高!
寧兒對他的感想反而是:果然是台灣人XD

搭上了捷運。
蔓仔和FISH等待的那站就在我們的聊天聲中過去了,我匆忙的打電話問,好險電話的那頭說她們搭上了我們這班車。

捷運繼續行駛,陸陸續續上來了許多人潮,整個車廂已經全滿了。
不只如此,我們,又犯了同樣的錯誤--忘了call小安安上車 囧

我跟寧兒面面相覷,心裡直喊"慘了!"
我馬上撥了通電話給小安,在等待接通的同時,不知為何我一直望著右邊人群中手上握著卡片的女生,即使我看不清她的臉,但我的注意力就是被她手上握的那張卡吸引了過去。但很快的我又轉回了頭。

忽然小恩手朝前一指,大喊:「那不就是小安嗎?」
我跟寧兒馬上往右看去,果然,在擁擠的人潮中我們發現了她。立刻把她喚了過來。
赫然發現,原來我剛剛一直在注意的女生,原來就是小安安啊!

終於順利的到達淡水,看到了久違的小SIN還有小B和黎弟弟。小B沒啥長高我是知道啦,但是小SIN好像也沒啥變呢。
順便一提,我們到站的時間早就超過九點不知道幾十分了,而且主辦人就跟我們同行!!遲到的傢伙!!


在麥當勞裡等到大叔和何以後,準備去搭公車了。不過公車確實不好等,而且人又好多。
好不容易上了一班擠死人的公車,終於可以出發了。因為女士優先,咱們的男生又把位置讓給別人坐,所以都是辛苦的站到目的地。
公車上也有其他要去白沙灣的團,其中有個人本來是抱著西瓜的,可是不知怎麼的,那顆西瓜居然掉到地上--碎了!頓時密閉、空氣又不流通的車上滿是西瓜的甜味,讓人有種清新的感覺。朋友,雖然我們不認識,但請你們節哀順變啊,啊,可憐的西瓜XD

經過一番波折,總算是到達白沙灣了。
一下了車,蔓仔她們就急忙跑去跟剛才同車的外國小孩合照,兩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但是小男孩後來好像跑掉了(我只想要正太啦>"<),就剩下兩個小女孩跟蔓仔一起照了,而且呀,我覺得其中一個小羅莉長的好像天生一對中的琳賽羅涵喔!

換好了衣服走向沙灘,發現男生早就在那裡等了。
全員到齊之後,大家玩起了報數這個遊戲。男生三次,女生五次為輸。
一開始大家很合作的把箭頭瞄向柳丁,果然柳丁也不負眾望,成了第一個下海的人。
第二輪的輸家就包括了我、小B和柳丁(怎麼又是他?)了。
小B有沒有被懲罰我忘了,反正我的懲罰就是自己往海裡衝去加撲倒,結果海的阻力太大,幾次想撲下去卻是被海給撲倒,好不容易才栽進了水裡,不過,嘴裡滿是海水的鹹味,眼睛也被刺得睜不太開,更衰的是我還戴隱形眼鏡下去咧。
至於柳丁的第二次逞罰就是被堆沙了,幾個男生就在他身上某些部位越堆越高,整個畫面看起來非常的奇妙。
中午過後也打了非常懷念的沙灘躲避球,當然男生都是要用雙手丟球(不過根本就沒差吧?),女生就......嘿嘿嘿。

大概三點多的時候就準備回淡水了。
上岸洗一次澡要花二十塊,而且洗澡的地方居然沒有燈,大家都是在摸黑下進行的。但是好像不管我怎麼洗,身上的沙子還是洗不掉啊。

最後,大家在店面前留了幾張合影,為此次的白沙灣之旅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