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二辦過一次小型的同學會後,已經有四年多沒見面了。看到有那麼多人趕來赴宴,我著實感到驚訝。這要歸功於流星雨和便便的的籌劃。


跟寧兒倆人在台北車站四號出口來來晃晃,就是不見半個人影。還是,只是因為好些年不見了,大家的變化太大,以致於我們無法認出?很快的,這想法立即被推翻,只因我們晃錯地方。

隔著長長的手扶梯,便便背對著我們靠在對面欄杆上跟她身旁的女生聊天。那個女生看起來小小隻的、個頭又不高,我以為彭聖惠也來了,便大喊她的名字,卻無人理會。直到我們快步上前,赫然發現,原來那是流星雨啊,變了好多!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漂亮。閒聊了幾句,察覺到她的聲音變得很低沉,她解釋說是因為當風紀當到ㄙㄠˇㄒㄧㄚ了。

我邊聊邊發現到一個現象,怎麼會有一群男生一字排開的靠在牆邊?仔細一看,原來那些都是我們班的男生啊。一字排開的原因是在比身高嗎XD

有人說,感覺男生們都沒長高,我們都不用墊腳看,只要平視就可以了(這句話絕對不是我先說的XD)。但後來我們翻紀念本發現,原來當初小E和老段的身高才13X啊,可是視覺上感覺沒差多少耶。其實,男生都長高了不少(這是一定的),但有些還是沒破170吧(喂)

後來女生們也陸陸續續來了。老鼠也變了,變得漂亮也變矮了(踹);芋頭感覺就是非常的親切,以前比較有種大姊的感覺ˇ還有那個白痴阿嬤,遲到超久的原因是她以為是在站內集合!正常人都是出了站在外面等吧,我們找到她的時候她說她已經等了半個小時,再找不到人她就要回家了(無言)過了那麼久這迷糊的個性依舊啊,真的是敗給她了......囧

人數到了差不多時,我們就先進餐廳,是一家到處擺滿加菲貓的義大利餐廳,感覺很可愛。


其實,當初便便問我要不要參加同學會時,我還在猶豫,跟她扯了很久,直到她祭出一道殺手鐧-阿富老師也會來喔,讓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沒辦法,因為太久沒見到老師了嘛。

當真正見到老師後,發現老師跟以前一樣完全沒變!完全沒、變、老!!

我跟寧兒問起老師為何在我們國二後就從北新消失的無影無蹤?害之前每次段考完都會固定回去找老師的我們失去了回北新的動力。

老師卻說他一直都在北新啊直到兩年前退休。但是幾年前當上學務處主任的阿茂老師卻告訴我們阿富老師已經不在北新了啊!所以我們才沒回去。真的很謎(爆)


小不點比較晚來,帶著她的朋友一起,我們剛開始還認為她們是親姊妹XD
小不點是大正妹一個喔!而且她抽高了好多,16X耶!想當初我聽到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直到真正見到她本人,讓我有種「老天待我很薄」的哀怨。以後不能叫她小不點了,都比我們高那麼多,那個點怎麼叫出口啊(踹)


開始用餐時氣氛還是有點尷尬,後面大家才又開始熟絡起來。
像是ㄙㄟˇㄙㄟˇ突然跑到旁邊去打電話,大家就在旁邊鬧他,說:「吼,女朋友打來的吼?(那天剛好農曆情人節)」後來還要求他開口說話,看看他的大舌頭是不是還存在XD

用完餐後大家圍在一起,細數著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
但嚴格來說,我倒覺得這是個報料加講八卦的大好時機呢。什麼誰喜歡誰、誰的緋聞、誰的糗事之類的都全被抖出來了(笑)

其中又以陳韋這個發言人最厲害,已經好幾年前的事講得就好像昨天才發生似的,勾起了我那段塵封已久的回憶。尤其他還知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呢,大夥是聽的津津有味啦。以後的聚會紀錄就交給他負責好了ˇˇ


最後,大家還一起拍了照,並再次約定下一次的聚會。
啊,是由我和小E舉辦的呢,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