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熊去台北地下街買幻想三國誌的攻略。
這傢伙說她除了上次跟我們去看變形金剛後,她足足宅在家兩個禮拜沒出門了...囧

但逛了這麼久地下街的商家似乎都是以TV GAME為多,所以一本攻略本都沒找到,最後是到光南商場才買到。

在逛地下街的時候,一時手癢看到死神的轉蛋機就跑去轉了,我的目標是小白,但是轉出來的卻是草莓一護,雖然覺得可惜,不過想想算了沒差。

到了下一家,又發現有同樣的扭蛋還外加銀魂的,就又換了三個五十塊去轉,叫熊幫我轉死神,自己跑去轉銀魂。然後好死不死又是一隻一護出現(我跟你有仇啊!),然後銀魂連續兩隻轉到的都是山崎(我要S王子啦...),靠,有沒有這麼衰的啦!

這讓我想到上次也是很衰,轉火影的扭蛋時很想要我愛羅那隻,但第一次轉到鳴人,請娟轉還是轉到鳴人,第三次轉轉到鹿丸,娟又轉一次還是鹿丸!後來真的有怒到,卯起勁來轉了第五次換成了卡卡西,想說要不要繼續轉第六次,因為三百塊真的有貴到,但最後還是給它轉下去了,好險這次轉到的是本命佐助,雖然不是我愛羅,不過起碼還是有安慰作用,唉唉。

可惡啊,轉蛋機就是跟我有仇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