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好忙啊,忙著做PPT。
右手幾乎都黏在滑鼠上,害我手臂痠痛。

截影片再做動畫、然後還要把聲音從影片截下轉成音樂檔,這些東西真的就花了我一個一個下午加晚上了,尤其是音樂部份,光是找軟體來做就找很久了,好險最後成果還算滿意。

我們這組做的報告是"名偵探柯南",這個題目其實還滿好找的,隨便找一找都一大堆,不過要把找到的資料和圖片縮到3MB以內還真的滿困難的。

所以,有些部份就被省略了,像是黑色組織(BOSS、琴酒、苦艾酒...等)、FBI(茱蒂、赤井秀一...等)、警視廳的警官們還有鑑識科的大叔們,還有好多好多沒介紹到,都怪老師給的範圍太窄了。

私心想介紹哀醬(小哀王道ˇ)多一點耶、還有Kid跟白馬探(我愛石田彰ˇ),不過那是不可能的我知道。

希望我們這組的分數可以很高,因為佩璇很強XD

每次都被製圖軟體荼毒,近期內我不想再開PhotoImpact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