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扉頁的第一個心得就是,X的,製作組是不是在耍人啊,明明扉頁上放的就是260這三個字,幹啥耍人開心啊。然後快速的翻了幾頁內容。

發現,靠,這果然是貨真價實的261沒錯啊!所以根本是富奸因為一年多沒出了,自己搞錯回數的錯吧!!

所以這一年以來我們辛辛苦苦等的根本就不是261而是260啊啊啊啊啊!!

硍,話說跟富奸認真你就輸了!
而該死的是我真的很認真啊>"<

可惡啦,等了這麼久奇犽也才出現那幾格而已,富奸你偏心啦(到底是誰偏心)

虧我還期待富奸會交出充滿網點的精緻畫面(我在作夢),沒想到還是近似於草稿的一張啊!找老婆上色根本是作弊的方法嘛!果然是我對你的期待太高了嗎(泣)

然後,靠背我忘記261之前的劇情到底是什麼了啦>"<

最後,獵人連載再開的消息居然登上日本雅虎的新聞!真有你的!休刊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