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沒啥了不起的
但是很難得耶
我玩投籃機居然有破164說ˇ

本來想說破了150會有第三關的說
不過就算有,我也沒啥力氣繼續投了。

以前最高紀錄只有125
好吧我知道自己很渣
所以這次有投到這個數字我自己有嚇到。

不過為啥籃球都不打氣的,每顆都軟成那樣叫人要怎樣丟啊?
還有穿有根的鞋子投籃害我閃到腰了...囧

雖然這個數字對投籃機達人來說不算什麼
不過女生手不夠大,不能用一隻手抓球就直接投了

簡單一句話就是,我今天手感不錯ˇ

最後,
用這種方式打文章有點不習慣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