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期待已久、策劃也有點久,從10號到12號的墾丁之旅,成功、平安也很快樂爲我的暑假劃下完美句點。

老實說,我媽這麼乾脆的放人出去,而且還是與朋友去墾丁住個幾天,爽快到有點不敢相信那就是我媽。


身為一個大學生,很多事都有第一次,能趁現在挑戰的要趕快把握啊。
雖然說夜唱對很多人來說不算什麼,尤其是對那些住校的人來說。但對我們這些乖寶寶來說,這是一件如果被爸媽知道就很有可能被禁足的事啊!(誤很大)

所以,還在北部的五個人,就假借因為隔天要搭早班車所以要住在朋友家之名義,拉著佩儒到好樂迪唱個痛快。

從十一點唱到早上六點,又有歡樂吧,加上原本就有打折和威力卡,一個人總共也才315,真是便宜到不行。若非我們要早點出發,否則才不會四點多鐘就走。

清晨五點的台北街頭確實很冷清,但在統聯等車的人卻是不少。
總之後來是順利的搭到高雄了。

不過呢,一開始就遇到不太順心的事,被計程車司機攔下嘰嘰喳喳的講了半天,都說我們要先填飽肚子有需要的話等下再回來找他們,他們卻說等下再來就沒車了啦,連我們討論等會要怎樣也在一旁陰魂不散的,如此煩人,害我真的聽得很不耐煩,以致於口氣非常不好。

至於找乾兒子麻煩的那個女人機車的讓我真的有傻眼到,所謂的潑婦罵街,我又再次拜見過了。


第一天的行程很鬆,租車加付第二天玩海上活動的費用、到了民宿check-in後就去關山看日落,八個人全都穿著夾腳拖鞋爬山這點真的很搞笑XD晚上就逛了逛墾丁大街,大概九點多就回民宿去了。可能是因為舟車勞累,坐了很久的客運讓人有點受不了吧。第一夜就在打牌、看棒棒堂以及康熙來了、聊天聊到兩點多之下過了。

第二天就非常的充實了。我們玩得是三合一的水上活動,包括快艇、香蕉船和浮潛。基本上快艇很虛,就只是讓教練甩尾甩的爽而已嘛!接下來的香蕉船就還滿過癮的了。聽說坐最後一個的很容易被甩出去,不過我連坐三次最後一個都還安安穩穩的留在船尾,倒是在第二次坐我前面的老兄Rock在我面前硬生生的被甩出去,當場傻眼,本來還有考慮要拉他的,但我的身體卻不允許我這樣做,不然下一個很可能就換我飛出去了。

其實在玩第一趟時真的會比較緊張,因為有著在不知啥時會翻船之下突然跌入大海的恐懼,所以死命的也要抓緊把手。在第二第三次後,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不會翻船了,只是大家很配合的往旁邊一倒,乖乖的被海水擁抱。沒辦法,因為不翻就不好玩啦。不過隱形眼鏡進水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再來就是浮淺了。雖然說岩岸礁石的地方到處飄滿了垃圾,但是在往外游一點,五彩繽紛的魚兒在身旁悠遊自得,還得當心腳下踩的就是一叢珊瑚礁。更深處,海平面與地面高差約有幾百公尺,卻讓人忘記恐懼,只記得徜徉水中的輕鬆愉悅,另,魚與珊瑚礁交雜成五光十色的海底世界令人嘆為觀止。

傍晚就到海灘散步以及拍照,本來是要玩沙灘排球的,但是那顆活像鳳梨的球實在令人難以拋接。晚飯過後就去打保齡球及玩虛擬賽車,還有,某兩位童心未泯的男士玩太鼓玩得非常開心,我可以問一下這到底好玩在哪嗎...囧

回到民宿已經午夜了,洗完澡加稍做小眠,三點半就起床,八人騎著機車沿著漆黑的小路一路殺到了龍磐看星星兼日出。與乾兒子的車是殿後,加上我又是坐最後一個,真的會覺得背部是一片涼颼颼的,飆在夜深人靜的山區道路上,是不怎麼明智的選擇呢。

原本想說沒啥人來看日出,好在最後是看到一大群人手電筒發出淡藍色的光影才覺得稍微安心。
凌晨四點多的龍磐草原涼風陣陣,卻無法吹熄我們的熱情。
不過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若無手電筒的照射,想必是寸步難行。

其實五點多時太陽就已經升起了,只是被一層又一層的雲海給遮起,只能從餘角窺見太陽散發出的橘黃光輝卻瞧不見太陽公公燦爛的笑容。直到六點鐘人都已作鳥獸散後,我們才看到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很可惜沒看到日出的過程,但這次覺得是個新穎的體驗。

吃過早餐後就拖著惺忪的睡眼回民宿睡回籠覺。
十一點就去完了我們最後一個行程--越野賽車。
感想就是,easy慧開車很猛XDD


最後自然是分道揚鑣啦。
在我跟子甄的任性要求下,坐著舒適的阿囉哈克運回到了台北。
沒辦法,我實在是不能在虐對待自己的屁股了(攤手),不然要是在坐統聯回去,我絕對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