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搭了香港的地鐵到海洋公園去,第一次坐外國的地鐵還滿新鮮的,不過感覺跟台灣差不多就是了。

在暑假又是禮拜日的情況下去遊樂園是件不明智的選擇,光是從搭巴士到海洋公園一圈又一圈的排隊人潮就可以得知了。

果不其然,到了海洋公園,放眼望去滿滿的都是人潮,感覺就好像在擠沙丁魚似的,每走幾步路一定就會撞到一個人。

基本上,雖說我們是來玩的,不過有玩到的就只有兩三樣,大部分的時間根本就是為了排隊而排隊!這比在東京狄斯奈樂園還誇張!起碼我在迪斯奈裡玩得很盡興,但在海洋公園內我只有種想哭的衝動。

爲什麼到處都是人啊!而且都是些沒水準的大陸人!

你們除了有錢外還有什麼?
我看到的就只有無止盡的插隊啊!

連排個纜車也要擠,有個阿嬤從頭到尾就緊緊貼在我身後,我動一步她可以走好幾步,就算我用背包往後擋她還是可以照貼上來!X的,天氣熱得要死,是不能與別人保持距離嗎?哪怕只有一小步就好,全身黏搭搭的,不覺得往別人身上抹是件很噁心的事嗎?

再來是看海豚表演秀,也是人山人海,因為樓下位子已經全滿,我們全家人只好搭在欄杆上往下看。

後面人群越擠越多,我後面的一個女人就突然把手放在我肩膀上,我想可能是她怕站不穩會跌倒就想藉以支撐一下所以沒什麼介意,但沒多久,她搭在我肩上的五指開始不停地動來動去,就好似是在彈鋼琴一樣!我抖了抖肩她才停止她指尖的肆虐。不久,她開始把兩手都放在我肩上,頭就大大方方地枕在我的右肩上!然後不停地以超高分貝與她友人說笑!胸部還不時地擠壓到我!

這是性騷擾吧這是性騷擾吧這是性騷擾吧這是性騷擾吧這是性騷擾吧!!!!!

我回頭罵說別再擠了,我爸也很不爽的跟她說不要擠,她才稍微收斂些。但等到正式開場時她又故技重施,一直很興奮的狂叫狂吼,吼到我的耳膜都快震破了!後來是真的受不了,想走人了,連一丁點兒看表演的心情都沒有,於是我往後用力一撞,硬是要把那女人給擠出去,不過卻沒有成功。但是在擠出去時,我很大聲的對她說了三字經…==凸

過了二十分鐘,老爸也受不了擁擠的人群帶著老弟一起突破重圍與我會合,至於老媽也是很辛苦的擠出來。老媽還說有個小孩用他滿是熱汗的臉貼在她的手臂上,一整個就是噁心。

所以,古有明訓:「人滿為患」啊!


後來看了貓熊才稍微開心了點,雖然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伍才看到。

不過一匹隊伍只有兩分鐘的時間能近距離觀賞。


超可愛的兩隻貓熊啦ˇ
話說海洋公園內總共有四隻,但我只看到三隻而已。


其實這隻貓熊爬上去的原因就是為了要解決牠的生理問題XD
所以當牠開始便便的時候全場是大笑呢。

當初要排隊時很不心甘情願的,因為想說台灣就有了幹麻還要特地來這裡排隊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把台灣的無尾熊跟貓熊給搞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