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禮拜二的下午,小巨蛋內滿是排隊等著溜冰的人。

人多到我們必須再等一個多小時才能領到鞋子穿呢!

之前聽蛆蛆說溜冰的時候好像有摔到受傷,所以在踏上冰面之前還是有點怕怕的,但是真正踏上去後發現並沒想像中困難,就算你站著不動,依然能站得穩穩的。原本不太會在冰面上滑行,好在之前有學過直排輪,溜起來並沒那麼苦手。想當初玩AT(喂)時,一次都沒摔倒過。

不過......

為什麼這次摔倒的人卻是我?

明明就是會溜的人,反而摔的次數比新手熊還要多!是怎樣......囧

前後大概摔了四次,而且幾乎都是被那隻熊給摔出去的

由於是我跟晴妹妹帶著她溜,剛好我又是在右邊的外圍,溜太快怕她跟不上,溜太慢又會被她拖著溜(好驚險),到最後煞車不住,我就會整個被她摔出去(我不會冰刀的煞車),而始作俑者則是穩穩的抱住晴妹妹,一點事都沒有,反而我身上多了幾處瘀青。啊,更可惡的是,她還害我閃到腰>"<

嗚,壞心的熊婆婆拿我當煞車的工具啦(泣)

下次絕對不在帶人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