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還沒有載點,為了看正太,不,是阿真的我和熊一起去百老匯。

雖然是禮拜一的中午再過一點點,人還算是有點多呢。

唉,是說真的不該去看日本片嗎?死亡筆記本和NANA都讓我滿失望的,感覺沒啥起伏,劇情步調有點慢,是說我只適合看動作或是搞笑片嗎(嘆)

Anyway,不管劇情怎樣,我的目的還是在本鄉奏多弟弟的身上啊!

真正看到他的第一個感想就是,媽呀,這個手臂細、腳長、看起來非常弱氣的美少年是誰呀?整個就是嚇到,怎麼有男生可以瘦到這樣,而且居然還比我家敬多更瘦,現在日本的小孩都是這樣嗎?太可怕了!

女主角之一的中島美嘉也是瘦到一種可怕的境界,我看電影裡唯一看起來比較胖的就只有飾演阿伸的成宮寬貴了,總覺得他穿上緊身衣後,胸部那裡看起來非常緊繃XD

奈奈還是以前那位看起來更清純甜美,現在這個看起來有點假假說。

蓮真是高到嚇人,娜娜站在旁邊時頂多只能到他胸部附近而已(是說中島美嘉不高啦),還有他某些角度看起來很像堂本剛ˇ

是說蕾拉的角色有老到,不過看在妳唱歌很好聽的份上就算了。Truth真的很好聽喲。

再來就是玉山鐵二的TAKUMI啊!雖說這個造型沒有比BROTHER BEAT 中的大哥來得帥,可是演技卻是一樣讚啊≧﹏≦


電影好像在第二集就結束了,但漫畫離完結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