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部也是有到電影院看的電影。

最近花的電影錢真的好多@@
不知道蓋世奇才好不好看,不然下次想衝這部。

把愛找回來是之前在預告上看到的,有欣賞的童星又加上算是齣音樂劇,約了姊妹淘就衝啦。不過前面鋪續有點久,平淡到有點擔心找娟她們來看這部的決定是錯的,好險她們都覺得OK看,而且音樂不錯聽。

主角弟弟跟強尼把拔也合演過幾部片了,當時就覺得他演技還不錯。

這次他演的是位天賦異秉的音樂天才,能演奏大自然的各種聲音,甚至還比音樂神童莫札特來得厲害。明明黑人妹妹只教他幾個音符而已,到底是哪來的神力可以自己知道甚麼是四四拍或六八拍的啊,真的是太誇張了,不過好吧這就是電影XD

羅賓威廉斯也有在此片中尬一角,飾演的是一個利用主角August Rush天賦來賺錢的"Wizard"。他很盡力的把那個角色的特質給表現出來了,可是我還是無法討厭那個角色啊,演得是個還滿可愛的壞蛋不是嗎XD

主角的爸媽則是由樂團的主唱與大提琴女首席一起睡在陽台上窄小的躺椅而產生的結晶XD當初媽媽懷孕時還有點嚇到,因為那個場面還滿難想像的,第一次見面而且衣服也穿得好好的,到底是怎麼懷孕的實在是太強了XD

媽媽覺得她好正好有氣質ˇ爸爸的聲音聽說被很多人讚美,不過我覺得好粗好沙啞,不是我的菜,在聽原聲帶時我都會忽略那首歌。

原本以為是部很溫馨的片,就我看來有點平淡了些,但音樂還滿值得推薦就是了。


至於國家寶藏2嘛,只能說它是個娛樂性質很高的商業片,感覺上沒甚麼內容,完全就只是打著第二部的口號來博君一看的。這也有可能是在我看完投名狀和我是傳奇的偏見啦。

整體上第二部的結構就沒第一部來得完整,推理和解密過程都很快得就帶過去了,總覺得有些隨便。南美的黃金城居然會被搬到美國這也太扯,以當時的技術最好是可以把這麼龐大的建築給帶來美國啦(那裡應該還是美國沒錯吧?)。然後最後一幕擺明學神鬼奇航二一樣叫你要去看第三部嘛XD

這部的壞人也是超好猜的,真的是一出現就覺得他是壞人了XD而且還心腸很好的要幫主角逃生,媽啦從來沒看過這種壞人的XD人也未免太好了吧!

是說請尼可拉斯凱吉是時候好好考慮接部好片了,最近演得戲真的有越來越鳥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