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祐禎是恐怖驚悚血腥片的好搭檔。

有些人聽到瘋狂理髮師是驚悚片就不看了,可是秉持著對強尼戴普的愛,管他甚麼噁爛片我都照看不誤啊!而且這只是一部驚悚音樂劇耶,就跟歌劇魅影差不多,只是很多見紅的畫面就是了。

更何況強尼把拔殺起人來別有一番風情呢(根本不是)


片子一開頭就是用"血"帶出了主角、導演和工作人員的名單,怪不得當時美國要求瘋狂理髮師修片,因為片中的血漿根本是不要錢的拼命灑啊,多到人家要他們把血腥的場面減少了。

背景設定是在1850年代的倫敦,因為是工業之都,所以整個城市全籠罩在濃得化不開的煙霧之下。此時一艘船緩緩駛進港口,一陣高昂的男聲就用唱歌的方式正式帶出了故事,沒過多久強尼把拔也用他低沉磁性的嗓音附和起旋律來了。

看到他出場的那瞬間,而且剛好又是在船上,超想大喊"Captain Jack Sparrow is back ! "

強尼把拔的聲音本屬低沉,剛好跟聲音輕柔的水手安東尼有點落差,但是兩人合唱很好聽,應該說是這齣戲的每首歌每首音樂都超好聽的。後面強尼把拔也有拉高音來唱,雖然自虧自己以前只是個合音天使,不過音質真的不錯啊(姆指)

劇情就不捏太多了。

一開始就知道石內卜會演這齣戲,還加上提姆波頓的老婆也就是演哈利波特的貝拉,沒想到連蟲尾也來湊熱鬧了,你們是來開同學會就是了XD

話說Mrs.Lovett也跟強尼合作過滿多片的,有印象的是巧克力冒險工廠裡小男孩的媽媽,還有地獄新娘的女主角。

反正劇情還滿容易猜的,不過大家的演技都很棒,尤其是強尼把拔,他有剪刀之類的恐懼症,那你到底是怎樣能把剪刀手愛德華和理髮師陶德給演得那麼棒的呀!而且割喉姿勢熟練毫不手軟,除了第一個大塊頭被割有點殘忍外,其他都還OK,就只是血多了點。不得不吐槽一點是,那種血漿用得好假,看到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反而是惡夜30我比較驚。

噢,還有還有,最後托比小弟很有架勢喔,連眼神都得變冷酷,這弟弟演技不錯(再姆指)

看完回來馬上就下載了OST來聽,正在想要不要買回來收藏。話說之前就是看完電影版的歌劇魅影害我很衝動的把原聲帶買回來了,然後我不喜歡魅影,獨佔慾那麼強可是為啥一大堆人喜歡他,而且我是聲音控,他的聲音真的是低沉到讓我覺得不喜歡,所以勞爾子爵明明就比較好,溫柔體貼多金聲音又好聽啊...

拉回來,Not While I m Around這首好聽,是托比小弟弟唱的,弟弟一定有練過,而且又是正太(喂)


想去追"把愛找回來",因為也是跟音樂有關的電影,還有就是那個弟弟呀,滿欣賞他的,所以會追的機率應該很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