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六百多個日子,在許多漫迷的期盼之下,可敬可恨的岸本老師終於大發仁心,在306話裡,終於讓佐助出場了!!

呀啊啊啊啊!!我的佐助啊≧﹏≦我望穿秋水等了這麼久,怎麼盼也盼不到,就這樣虛度了好多歲月(謎)。可你居然在我考完試的今天出場啊,讓我原本DOWN谷裡的BAD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一看到你放大的全身圖,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可是毫無形象的大聲尖叫吶!!啊啊啊~~小佐你還是一樣好帥呀(←這女人已經瘋了)我相信所有的佐飯都拜倒在你的"西裝褲"下了~~這果然是殺必死的服務啊XD

從第二部連載開始,漫畫裡不是只出現第一部的佐助就是只露出謎樣的眼睛或是黑漆漆一片模糊的影子(岸本大神是在學柯南裡的犯人嗎?)讓漫迷一直猜想著到底佐助啥時才會出場?一直盼呀望的,結果我終有一天等到你~~

雖然我覺得第二部開始火影的劇情就有點爛掉了,但是因為有小佐和我愛羅的出現,一直是支持我看下去的原動力啊!唉唉,鳴人看來看去都是那幾招,怎麼看都覺得兩年半後的小櫻都比他還強阿(喂),身為男主角的你應該再加把勁才行吧,光靠九尾的力量是不行的(搖指)而且而且,更怨念的是,鳴人你啥時跟佐助那麼好了,把你跟小佐的關係說成像是兄弟般的要好,這點讓我有種莫名的憤怒啊@@


話說因任務偷偷潛到佐助房裡的祭,不但沒有成功的用術鎖住了佐助,反而讓有起床氣的佐助一怒之下,把這個房間都毀了(小佐你太誇張囉),這似乎隱隱約約透露了出佐助的強大。(嘖嘖,你這隻臭蛆和小熹熹不敢再嗆佐助很爛了吧>"<)隨著一句「是小櫻嗎?」(身為佐櫻飯的我開始蠢蠢欲動了XD)鏡頭緩緩的拉到佐助的身上,一張放大數倍的俊顏讓我瞬間放聲尖叫,下一張的照片可是讓我嗨到不行≧﹏≦

(感謝JOJO熱情漢化)

天吶(尖叫ing),佐助,你是改走君麻呂的路線嗎?怎麼會......露那麼多?害我眼睛一直盯著你看耶(色女一枚XD)雖然說你露很多讓我很開心(啥),但是...總覺得你好像有點發福了(別懷疑,我真的是佐迷),還有你肚子中間的那條線是怎麼回事?有網友說那是鮪魚肚,害當時正在喝飲料的我不小心全噴了出來= =原本以為露肚臍的祭已經夠over了,沒想到你更是過而不及呀ˇˇ哈,你已經榮登火影人物裡"露最多"的冠軍了XD不過到時候應該沒有COSER敢去COS第二部的你吧?畢竟扮小佐的大部分都是女生說XD說句老實話,雖然佐助的臉還是一樣帥,但我還是喜歡第一部時小佐的服裝,因為音忍的衣服肚子上的那一圈實在令我不敢恭維(汗)我就是喜歡你在一代時露出那白皙的脖子加性感鎖骨的模樣啊!!而且......我更希望你能看起來更邪惡更壞一點吶!!這樣慵懶的感覺看起來好沒殺氣喔(劃圈圈ing)總之,期待下回阿,讓他們見識你兩年半來的實力!!



















話說今天的數學模考卷,出現了「鳴人和佐助在打網球.......」的題目,害我當場傻眼,要舉也是舉龍馬跟龍牙那場扯到不行的比賽吧?嘖嘖,讓他們兩個用網球PK,這種畫面我實在不敢想像啊(吶喊)好可怕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