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麻煩。(嘆)

真的是自找麻煩。(再嘆一次)為什麼我要那麼辛苦的去學數甲呢?明明就打算在七月X日指考那天去拖自然組的分數啊!!(自然組都能跨我們的了,為啥社會組不行?)可在報名完考試科目後的某天,上家教時不幸說溜嘴被數學家教聽到,以至於他決定了我痛苦命運的開始-從昨天開始上了第一次的數甲課程。

買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無限吶喊ing)這是什麼鳥啊!!(翻桌)我悲慘的人生就此展開。(擦淚)可能重下禮拜開始就得算數甲的題目了吧?可是人家的數乙跟一到六冊都還沒搞懂啊!!嘎嘎,想到這裡就突然覺得很想撞牆= =|||b

雖說數甲下冊才短短的兩章(不知道為啥老師只給我上下冊而已@@),第一章有三節、第二章共五節,而且第一章"極限的概念"對我來說也還沒那麼棘手,但是但是,第二章"極限的應用"可是令我感到相當苦手啊!!!!!!原本以為考完學測那天就能從此擺脫物理的惡夢,哪裡知道數甲下冊的第二章一開始"導數的基本概念"就跟"速度"有關呢?MY GOD,啥ST圖、切線、瞬時速度都出來了,這、這不是我在學物理時最感到頭疼的地方嗎?所以我當初才會在高一下時從自然組轉到社會祖去啊!!(如果不是陳某人當班導,我會更早轉組......)誰知道兜了那麼大的圈子卻還是碰見了它,真是欲哭無淚啊(搥胸)

記得還在忠班時(可怕的自然組),某次的物理週考就是考速度(那時還是高一,卻開始了高二的物理課程......我汗,作啥要那麼趕?),全班都考得非常非常高,即使是最低分也有75,而我呢?竟然連最低分的邊都沾不上......只考了、只考了30而已(狂汗)雖然說是不小心寫錯了格子(誰叫它的題目要跟答案欄分開,害我沒對好),但是加回去分數也只有60而已啊@@我果然是討厭物理啊,也是個不適合讀自然組的笨蛋(嘆)。所以,經過這次的打擊之後,更加堅定了我想轉組的決心(管他什麼陳x年,我的未來比較重要啦!)嗚嗚,這就是我一段不堪回首的辛酸往事呀......

啊啊,下禮拜六好像還要上啥瞬時加速度的,是說只能自求多福了?嗚嗚,我寧願上微分呀(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