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1 五月天又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啦ˇ

可是那天剛好卡在我出國回來前後耶,有可能晚回來也說不定,可是我已經跟晴妹妹說要去了耶。第二天,搖滾區,有座位的,$2800,有貴到,不過超值得ˇ可是我覺得去搖滾區就要用站的耶,聽五月天唱歌整個人真的很難不動XD坐在位子上感覺就虛掉啦ˇ

其實想站在搖滾區的目的是,可以握到阿信的手啦(羞)

雖然是去去年的MTV萬人演唱會,但主要就是去看小風跟五月天的,雖然我沒看到最後,但是除了小風外,五月天真的是最嗨的一組!真的是讓你HIGH到忘記腳痛,超會炒熱氣氛說!

http://www.wretch.cc/blog/b77425&article_id=5547553
這是去年演唱會心得,唯一超過五千字的文章。在裡面我有超偏心的介紹XD


超感謝高旻萱妳有想到要找我去看五月天,不過我已經要跟晴妹妹去看啦,當然結伴去OK的!來組MAYDAY應援團吧ˇ

但晴妹妹要不要先找個備胎的?我怕到時候我真的不能去就慘啦!搞不好我會為了看五月天而放棄出國也不一定呢ˇ





再來就是S.H.E的五月天啦(何?)

曲風聽起來很舒服,MV拍得也很有甜蜜的感覺,不過就是結尾那差了點啦(安妮妳知道我在說啥)

總覺得ELLA聲音更低沉了?

還有阿信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睡覺的時候嘴角還微微上揚咧,整個就是可愛到爆!而且你對Selina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羨慕啦!!

最後,男主角比女主角正是怎麼回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