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三個月,幻之地底遺跡的漢化終於在五月三號釋出啦ˇˇ

難得兩天沒開電腦的我,一連上了網路,進了台論去,看到幾個謎樣(?)的標題,如"看過幻之地底遺跡的心得"之類的,害我小冏了一下,想說不是三個月前就上映了,怎麼還會有人翻出來討論?而且啥時連花蓮地區都上映了?我記得好像只有在北部和南台灣幾個大城市才有在戲院上映啊!後來,踩進去文章後,我才發現了漢化版的釋出!!忍不住的興奮啊!!所以我馬上就衝到貪婪大陸下載BT了。可能是因為剛發,做種的人數特別多,讓我一下子就下載完了ˇˇ當然啦,一下載完就馬上打開影片欣賞,但是我只看了幾小段,就是有我愛羅SAMA出現的地方啦ˇˇ雖然已經不是在電影院了,但是GAARA的沙瀑大葬的魄力以及聲效還是有讓我震撼到啊!!


話說,自己想截幾張圖,但是RMVB的檔有點小難用,既不能用CyberLink PowerDVD來截,也無法開RealPlayer用Prt Scr Sys Rq 這個鈕來截,因為截出來的圖全是黑色的,其他的截圖軟體也不支持RMVB的格式,我也沒特別去下載轉檔的軟體。這時候,奇摩知識就是我唯一的去處。皇天不負苦心人,隨便找找教學就一大堆,讓我成功的截出圖片,奇摩知識果然是好物阿ˇˇ不過事後修圖就有點小麻煩就是了。

等考完試再去找轉檔軟體,到時候再把RMVB的影片給截上來吧ˇˇ(昨天截完了小風的影片,又成功的把它壓在5MB以下,有空在放上來ˇˇ)



截了幾張圖放上來,幾乎全是我愛羅喔ˇˇ





敵人來襲,一陣沙暴把盔甲們捲了進去!


一擊必殺的沙瀑送葬!!


我愛羅出現啦≧﹏≦(大心)


沉穩的施發命令。


此時,漂浮在海面上的是一座巨大的艦艇。


突然,數以萬計的炸彈從艦艇上射向海灘。我愛羅擺開了防禦。


我愛羅凝聚起的巨大沙盾,保護著驚慌失措的砂忍們。


但是,炸彈強大的破壞威力衝破了砂盾,直朝著我愛羅飛去......





呼~截圖真是件累人的事(擦汗),就先到這啦,其他的以後有空再說(毆飛)

感謝豬豬字幕組的熱情漢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