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期待已久網路上又還抓不到火影忍者劇場版2-幻之地底遺跡終於在台撥映了!!

雖然知道本命佐助不會出場(殘念),但聽說次命我愛羅在劇中很活躍,二話不說馬上殺去。

當然,作為好姊姊的我決定帶著也是火影迷的弟弟一起看啦ˇˇ



才從FF7出來的我馬上趕場到東南亞前,買了剩20分鐘才開演的第二場,在衝回車上帶老弟下車,一路殺到二樓香港廳去。


開演前10分鐘我們陸續進場。

原本以為人數不會非常多,但後來發現,全場幾乎坐滿,其中又以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最多,高國中甚至大學生,還有一對情侶就坐在我前排。

結果那女生頭太高擋住了我= =凸


以下有涅慎入,勿踩地雷。














一開始就是超熱血的戰鬥啦。


一片漆黑的夜,在類似海灘的場景上,一大群似乎打不死的盔甲在與砂忍廝殺,海灘上遍佈著砂忍的屍體(這時就有好幾個小朋友在問...媽媽,我怎麼沒看到佐助...汗),雖然有風之國的勘九郎使出了”烏鴉”加入戰局,卻無法順利的扭轉局勢。
 
打鬥沒過多久,處於劣勢的勘九郎的腳邊彷彿有了些許動靜,細粉的沙子輕飄空中,突然,沙子成堆聚集,就好像有生命似的動了起來,化身成類似觸手的東西,來勢洶洶的圍住了盔甲們的身體,狠狠一捏,盔甲瞬間瓦解成碎片。隨著勘九郎的一句「你來的真慢。」,四周草木就被突如而來的超大流沙捲了進去。
 
頓時,一陣驚天動地,成群的盔甲被狂風砂瀑掩埋於泥土最深處。
 
 
「砂瀑大葬。」
 
隨著一把冷酷的嗓音,場景轉到了我愛羅身上。
 
 
「他們是什麼東西?」我愛羅緩緩站起身來,雙手環胸,居高臨下的冷眼睨著剩餘的黨羽。
 
「不知道,」一位砂忍如是說,「他們突然夜襲在營地的我們,聽說附近的村落都給他們滅了。」他伸手指著它們。
 
 以為它們還會採取下一波攻擊,砂忍們手持苦無,始終保持著警戒。



突然,盔甲們不知為何緣故,紛紛退回海中。
 
見狀,幾個砂忍跳上了船便要追去。


 
「不要追!」疑有蹊蹺的勘九郎大聲制止。



 
可惜還沒來得及阻止,一束強大火光擊沉了那些船。
 


強烈的爆炸威力使眾人一驚。
瞬間燦亮的天空又重新掛上黑幕。
海的那頭是一片黑暗,到底有些什麼東西,沒有人知道。
 




「照明彈。」我愛羅沉聲暍道。
 
幾個砂忍立刻搬出砲彈朝黑暗中的大海射擊。

頓時,天空明亮的有如白天。
 
--一艘巨大艦艇出現在眾人眼前。
 
 
訝異地還沒來得及反應,一顆顆的砲彈便朝著海灘上的砂忍們飛來。
 
我愛羅立刻用查克拉做成的砂之盾牌擋在每個人的面前──…
 
 
 
 
 
 
 
 
 
 
接著場景轉到了鹿丸、小櫻、鳴人身上。
 
 
 
 
 
看到這,很多小朋友又在吶喊了:「佐助咧?」

唉,最討厭在小朋友多的地方看電影,因為會非常的吵=△=|||一直亂喊名字之類的東西(雖然我也很想喊...汗)。不過這場的小朋友好像比較有家教些,安靜多了。


嗯,以上劇情是憑印象亂寫的,如有出入請原諒囉。

因為、因為,我主要想講的,就是我們超帥~的我愛羅SAMA!!小愛一出場,不管小朋友或是大朋友們,知道他的都會喊著他的名子呢ˇˇ

一招砂瀑大葬,喔喔,真是帥爆了ˇˇ在配上石田彰的聲音,小愛啊,你讓我瞬間把佐助給忘了呢(笑)

劇場版2真的有比雪姬忍法帖好看多呢ˇˇ戰鬥場面多,而且鳴人與其他人出現的畫面有比較平均,像我家小愛好幾招都很帥啊ˇˇ像新招”砂雷針”就超帥的啦ˋˋ我愛羅王道阿ˇˇ

劇中鹿丸跟小櫻也以智力取勝。小櫻在裡面比較沒那麼累贅喔!戰鬥方法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希望能趕快看到第二部的小櫻出場ˇˇ鹿丸就還是一樣喜歡唬人啦XD

勘九郎也以傀儡巧妙的瞞住敵人的眼睛。當然,意外性第一又少根筋的鳴人,白痴的舉動,鬧出的笑話也不少,全場狂笑阿XD

當然啦,除了螺旋丸之外,鳴人使出了雙手螺旋丸ˇˇBOSS馬上就被打飛了,真是有夠廢@@這樣看起來石頭的力量好像就沒之前強調的那麼強了。

佐助,只在開始沒多久與卡卡西等人和在鳴人昏厥時的夢中出現,與NARUTO擦身而過......看到這才想到,原來佐助沒出現的原因就是去投靠大蛇丸了ˇˇ(好久沒出現了人氣連續兩回第ㄧ阿ˇˇ)倒是卡卡西為何沒出現我就不知道了ˇˇ

另外,片中另一個主角特姆迅一開始我還認為是女的咧@@也是被NARUTO感化的仁兄一隻。

劇情大概是以從另一塊大陸來的人,想尋找一顆擁有強大力量的石頭(忘了叫啥名)而引發一連串事情。劇中BOSS非常好猜(畢竟不是岸本想的),而且我懷疑其中一個敵人的招式是偷偷學奇犽的-電擊,只是威力強了些ˇˇ

(亂入一句)為啥鳴人不召喚蛤蟆文太,我愛羅不使出守鶴,馬上就可以把BOSS幹掉了,打的那麼辛苦,何必咧?

總之劇情不錯,雖然結局有些草率(BOSS掛太快了),片尾曲也很熱血,有空就去看看吧ˇˇ













以下是廢言ˇˇ


剛剛才想到一件事,就是風之國的手鞠為啥沒出場?可能是因為,這次有點鹿櫻的感覺喔ˇˇ是怕小櫻會變得跟上次手鞠把多由也打飛的慘狀一樣嗎XD所以才不讓她出現了XDD

但是不知道為啥,突然強烈的支持起我櫻來,看到小櫻被擄獲受傷時,都希望我愛羅趕快出來救她(謎)啊啊,我明明是佐櫻王道啊!!最近卻支持起鼬櫻來...小佐啊(吶喊),你在不出場,我快要變成櫻總受王道了XD

總之,火影、正常向,是好物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