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CWT排隊的過程可真是不可思議的順利。

快開場前才到的我,走沒幾步路就發現了表姊妹的身影,好險沒從外圈繞,不然我可能會找她們找很久了。因為她們排的非常前面ˇˇ

九點半才來排隊的她們直呼沒想到會排那麼前面呢(笑)

CWT會場擺設比起FF7的規劃要來的整齊許多,或許是人比FF7要少了非常多的緣故吧,室內空間可說是非常寬敞,以致於我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逛了會場整整兩圈半,也可能是因為女性向商品充斥大大減低我的購買慾,害我只好跑到廣場去晃晃。

明明昨天天氣冷到不行,不知為何今天是個熱力四射到快要把人烤焦的日子?才剛踏出會場的我立即受到太陽伯伯的熱情照顧,快變成烤雞一隻了(汗)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在外頭晃蕩的COSER實在是少之又少,只有小貓兩三隻。第一次參加的我雖然手拿相機,卻一句也不敢開口要求拍照,只在廣場排回。好在最後鼓起勇氣,拍到了第一位COSER!!

--路易士。阿姆斯壯少校ˇˇ

他是我認為全場中COS的最像的其中一人了XD

只要敢開口,一切事情都好辦。

後來都很順利的拍到照了。

 從11點多一路拍到2點,堅持用光底片才肯回家。

其實是因為一直拍不到我家佐助才不肯走啦ˇˇ

明明昨天有一大堆佐助、火影團,怎麼今天一個都看不到ˋ︿ˊ一直要等到很後面才有個佐助出來,害我一路狂追,一點形象都沒(汗)

當然,今天還是驅魔團氾濫,光是亞連就不知道有十幾隻了,拉比、神田、利娜莉、室長大人、米蘭達大姐、甚至是師傅全都出來了,光是拍驅魔團就不知道拍了多少張,殘念的是我沒拍到蘿特@@

火影也是一直要到中午後才慢慢出現,當然也是照了很多張。

其中有個上忍的卡卡西,我拍了他拍了超多張,不知道為啥他很合我的胃(謎),隔了一段時間就會跑去照他XD 倒是有個很讚的鋼手姬我沒照成,才一轉眼她就馬上不見...冏

死神團,白哉、戀次、修兵... 等也照了兩張,其中讓我追的最辛苦的就是我的日番谷啦ˇˇ小小隻的看起來很棒呀!!(話說在他之前我看到一隻很寬大的小白&看起來很老又戴眼鏡的小白...嗯... )

還有很多其他卡通動漫人或布布就不再多說了。

以下是網址,自己去看吧


總之,這次拍的還算蠻高興的,只是手痠了些。

下次七月那場,我一定還會去的!!

























謎樣的發言......

聽說我好像沒買票也沒排隊跟著表妹一起,被好心的警衛伯伯給放行進FF7的會場啦ˇˇ

人還是一樣的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