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BLEACH要在台灣撥出的消息應該很多人知道了,就在6/3禮拜六晚上9點到10點,八大XX台。(→應該是綜合吧,遙控器在你手上,自己轉= =)

前幾個時日猛守在電視機前就是為了要看死神的廣告,結果我等了一個下午怎麼就是看不到(最近運氣都很背,想看什麼MV都看不到,怒!!)早就知道死神中配的消息(好吧,我早認了,誰叫它撥出的頻道不是三台、ANIMATE或東森),這樣也就算了,因為在第四台的卡通幾乎都會請台灣的配音員(實在不想用聲優兩個字,因為很優的真的很少= =踹~我知道我曲解意思了@@)來配音,真正讓我氣到快吐血的是,原本由ORANGE RANGE主唱,超級熱血的OP,居然變成中文歌!?MY GOD!!誰能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天哪~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是真的=△=|||b而且片頭還是由啥麼不知名的團體叫啥飛輪海的(他"們"是誰?)來唱?!八大還說這些都已經過日本當局的同意....嗚嗚,希望到時候我看了不會想要把電視給拆了(汗)

如果你們敢把我家小白的聲音配的很難聽的話,我絕對要去丟雞蛋抗議啦!!(爆走)

把朴璐美大的聲音給還來呀(泣奔)

聲音超有磁性的一護的聲音、超級霹靂無敵"強勢"的露女王、妹控帥哥白哉大人......希望配你們聲音的專員們不要讓我聽到想抓狂哪(嘆)不過魂的聲音欠扁一點也無所謂(邪笑)

嘎嘎嘎,不過我還是怒氣難消阿~~~~~~~~~~~~~~~

還我日配!!還我日文OP!!!!!!!!

千萬不要逼我再把簡體版的給拿出來溫習......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