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一點半,帶著媽媽和弟弟到東南亞買達文西密碼的票。買得是12點40分的那場。

因為時間還早,午餐就到上次小米請吃晚餐的那家義大利麵解決,不過找了有點小久,因為我不知道位置在哪、以及店名叫啥= =好險後來眼尖,看到了他們貼在玻璃的菜單,認出了我上次本來有點後來卻取消的麵名......(上禮拜五翹課,沒吃到啦@@)唔,原來那家店叫"發現"哪,我倒差點就沒發現到就是了=▲=|||b不過他們的湯滿濃的,麵也不錯吃,但我比較不推薦奶油系列的,因為吃久了真的會覺得很噁心。


(電影院的女生廁所在開演前後永遠擠滿了人。嘆。)

在外面排隊等候進場時,大約看了一下人數,發現並沒有很多人,畢竟從5/18上映以來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但後來發現我是大錯特錯,當大家全部入座後,除了最底下那幾排是空的以外,整場都滿座!由此可見達文西密碼的魅力。雖然這部電影的評論非常兩極化,但它還是今年我最期待的兩部片之一。當然啦,我最想看的還是神鬼奇航2囉,帥帥的傑克.史派羅≧﹏≦預告片一出來我是差點尖叫ˇˇ我旁邊的妹妹也是強尼戴普的飯~~預告片之一的"天魔"好像也很好看,那個小男孩的演技不錯ˇˇ喔,好像扯太遠了,拉回來~

之前在看電視的預告片時就有被湯姆漢克的髮型嚇到,怎、怎麼可以......這麼禿?(毆飛)我記得原著小說裡的蘭登教授是個年紀四十上下的迷人男子啊!所以當初知道湯姆漢克要演的時候,我在心裡暗罵了好幾次,好險女主角還滿正的(對不起,我以貌取人了......),不然我會翻桌。其實我覺得前面到中間有點小無聊,看著男女主角兩人一直不停的跑,有點感到煩悶。(但他們還是比不過可以媲美小強的阿湯哥啦,在世界大戰中從頭一直"逃"到尾,而且週遭的每一個人都死光了,就他們父女兩不會死...囧)最讓我佩服的是,蘇菲穿著高跟鞋還那麼能跑,腳不會痛嗎?(一定有剪接= =)劇中苦行僧西拉消除罪惡的方式實在令人難以認同,他不但用條鎖鏈緊緊的綑住兩邊大腿,金屬都深深的陷入肉中、血淋淋的一片,還用一條鞭子瘋狂的抽打自己的後背,以致於皮開肉綻的,令人怵目驚心。大概從中間後半的劇情就開始比較刺激了。由於原著小說是在兩年多前看的,有些情節都忘了差不多,但是我仍可感覺到電影與原著的很多不同。

問我劇情如何?我懶得打,只有一句話:「自己去看唄。」(又被踹飛)唯一的心得感想就是,我好想上廁所啊!!害我一直分神......雖然兩個小時有四十分鐘不算長,但是電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就只有"還好"兩個字而已。

電影結束出場後,因為想衝去廁所,我們就繞了回去,途中看到了"一大票"等著排隊買第三場票的影迷,人數多到都要拿護欄出來管制人群(汗)。第二場的人數也是多到爆滿,光看排女生廁所的人數就知道了(什麼歪理?),總之,過了兩個禮拜還有那麼多人排隊要看,達文西密碼果然不簡單。


(回家後,我弟跟我說他都看不懂= =是因為沒看過書的關係嗎?我媽好像也有些不太了的地方呢。)









P.S.後來溜去伊東屋,轉到了佐助第二&第四代的扭蛋共兩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